007系列一共有几部啊?分别是什么顺序? 5

推荐于2016-02-24 06:06:51 最佳答案

  《007:幽灵党》是《007》系列第24部电影,由萨姆·门德斯执导,丹尼尔·克雷格、莫妮卡·贝鲁奇、蕾雅·赛杜联袂主演 。

  该片讲述了因为一条来自过去的加密信息,邦德逐步揭开了一个邪恶组织的神秘面纱。为了保全安全机构的正常运转,邦德的上司M与政治势力展开一番争斗的故事 。

  

其他回答

007系列之01诺博士
007系列之02俄罗斯之恋
007系列之03金手指
007系列之04雷霆万钧
007系列之05雷霆谷
007系列之06女王密使
007系列之07永远的钻石
007系列之08生死关头
007系列之09金枪人
007系列之10海底城
007系列之11太空城
007系列之12最高机密
007系列之13八爪女
007系列之14雷霆杀机
007系列之15黎明生机
007系列之16杀人执照
007系列之17黄金眼
007系列之18明日帝国
007系列之19黑日危机
007系列之20择日而亡
007系列之21皇家赌场
007系列之22大破量子危机
007系列之23大破天幕杀机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国产万岁爷 | 推荐于2016-08-02 06:10:57
评论
《海底城》
11、《女王密使》
7、《黎明生机》
16已上映22部
1、《雷霆谷》
6,初定2012年11月9日上映、《雷霆杀机》
15、《太空城》
12、《最高机密》
13、《纵横天下》
20、《金刚钻》
8、《皇家赌场》
22、《明日帝国》
19、《杀人执照》
17、《八爪女》
14、《天降杀机》)正在拍摄中、《择日再死》
21、《霹雳弹》
5、《金枪人》
10、《来自俄罗斯的爱情》
3、《量子危机》
第23部名为《天幕坠落》(或叫《天幕危机》、《黄金眼》
18、《金手指》
4、《生死关头》
9、《诺博士》
2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12-19 09:0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