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什么展的成语 3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28 最佳答案
一筹莫展

其他回答

施展。一点计策也施展不出,一点办法也想不出来。 [用法] 主谓式;作谓语、定语一筹莫展
[成语]一筹莫展 [拼音] yī chóu mò zhǎn [解释] 一:一点、补语;含贬义 [近义词] 束手无策,引申为谋划、束手待毙 [反义词] 神通广大,计策;莫:没有;展;筹:古代用于计数的算筹
章彧 | 发布于2010-07-28
评论
一筹莫展 yī chóu mò zhǎn
一:一点;筹:古代用于计数的算筹,引申为谋划,计策;莫:没有;展:施展。一点计策也施展不出,一点办法也想不出来。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79275.html?wtp=tt

金朋迪 | 发布于2010-07-28
评论
一筹莫展
[成语]一筹莫展 [拼音] yī chóu mò zhǎn [解释] 一:一点;筹:古代用于计数的算筹,引申为谋划,计策;莫:没有;展:施展。一点计策也施展不出,一点办法也想不出来。 [用法] 主谓式;作谓语、定语、补语;含贬义 [近义词] 束手无策、束手待毙 [反义词] 神通广大、大显身手、大显神通 各显神通[1]
汪林君 | 发布于2010-07-29
评论
是 一筹莫展 O(∩_∩)O~
幸福风吹 | 发布于2010-07-28
评论
一筹莫展。。
狂风暴雨来临了 | 发布于2010-08-11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