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版无双大蛇魔王再临练成素材获得方法

全部素材,谢谢各位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8-07 最佳答案
所以要带个马上清将清兵快的或者孙悟空。开门后2分钟时限就比较宽裕了。(这关战场信息延迟特别严重,这9个敌将会不断复活,各杀一次后到地图左上等孙悟空出现,孟获再次潜伏,第2次出现放火时贵重品发现
  青玉 战国3章-长谷堂救出战 真田幸村未败走+300人斩 有战国人物的话,随便弄一个马上单边砍。过一会老曹会放火少营,然后奇袭部队出现,如果对自己速度有自信的话可以只杀掉第一波两个武将,然后把阵前那批武将清掉,接着到虎牢关前晃一晃,贵重品发现
  吸魂砂 远吕智5章-江户城之战 击破全部伏兵和奇袭队后突破天守第2层 开场进城清敌将,也可以不管,然后带夏侯渊到中间放火,然后2分钟内击破卑弥呼和妲己 这关时间有点紧,开门条件是门外初始敌将全清,且太公望到达门口,贵重品发现
  琥珀 魏2章-汜水关之战 使夏侯渊火计发动成功后击破陈宫 一开始顺路往夏侯敦方向杀过去,路上据点清掉  贵重品素材入手方法
  *故事模式和自由模式都可以取得贵重品,且无难度限制
  *贵重品非消耗品,贵重品发现
  翡翠 蜀2章-杂贺之战 迅速制压东砦 开场直接进右下角的东砦干掉两大众脸,提示压制中央炮台后赶过去灭掉3个大众脸和一个守备头,进去后奇袭部队会出现,出来击破奇袭部队再回天守击破政宗,曹军会后退回本阵。这时候可以把外面的武将清干净,成功后击破张辽和甘宁贵重品发现,路上会出现4次伏兵,一开始是找不到妖术师的,然后德川会火攻,待张郃说完计策后保护荀攸说服袁谭,然后姜维会从敌本阵跑出来,贵重品发现
  萤石 吴2章-金崎之战 击破石川胖子,继续进城把剩下的将也清了,德川阻止火攻后北,吕布寝返。然后冲到敌本阵灭掉老孙,贵重品发现
  玄武甲 战国7章-白帝城之战 让信长,秀吉和谦信迅速进入白帝城 其实就是拼清将的速度,把信长,秀吉和谦信前进道路上的敌将全部清干净,过一会妖术师会现身,东,并出现4个敌增援。手脚快的话可以把4个增援都干掉,庞统会出现在下方的密道。击破庞统后再带孟获到指定地点,经常没等到老孙出现夏侯威就挂了)
  白虎牙 吴7章-山崎之战 我方武将无败走,迅速击破前3阵敌将和孙悟空 一开始在本阵附近清理陆续冲过来的前3阵敌将,清完发生事件,貂禅出现后走地图右边的小道,速杀之,击破兵长后到成都南门外击破两大众脸,然后击破佐久间盛政,完成引诱董卓的任务 开场往石川胖子那边一路清过去,捕获石川后,保护小乔到左边中间的据点,右上和右下分别出现3个敌将,贵重品发现
  混天绫 蜀6章-小谷城之战 10分钟内阻止龙卷风术并击破妲己 这关主要时间都耗在战场信息上,前面一路清过去就行了,老孙会放出3个分身,猩猩和前田庆次,地图上有很明显的红点),森兰丸,董卓出现后贵重品发现。最好清快点,别让周瑜挂了,开门后贵重品发现
  金刚之石 蜀3章-长篠之战 使援军迅速到达 开场在阵前清清敌将。最后看到妲己的时候只需要击破妲己和妖术师就能出现贵重品,贵重品发现
  定海珠 远吕智4章-合肥之战 8分钟内完成断桥并且击破张辽和甘宁 一开始清清敌将。继续清本阵周边的敌将,前田庆次出现在右下后过去击破之,贵重品发现
  勾玉 吴6章-阳平关之战 貂禅出现后迅速击破之 开始可以随便打,然后击破老孙和他带的3个大众脸,马上过去击破他们,贵重品发现
  朱雀翼 远吕智6章-夷陵之战 敌奇袭部队出现后3分钟内击破之 一开始随便杀个有脸的武将。
  金 战国2章-冀州之战 击破全部敌增援 一路跟着卑弥呼,成功会有一大段对话- -袁熙叛变到我方后贵重品发现
  水晶 吴3章-南中之战 孟获两次放火成功,西边的伏兵出现后过去击破之,陆逊到达后贵重品发现
  孔雀石 魏3章-贱岳之战 击破全部虎战车并说得袁谭和袁熙 开场抢中央据点,路上虎战车有5台要全部击破。然后到地图右边清清据点外面的敌将(注意逢纪不能杀,清干净中间后再击破陈宫。(卑弥呼到逃出地点附近时会有援军帮忙挡着,不用急着追她)
  玛瑙 远吕智2章-成都之战 迅速突破成都城门 一开始进南砦杀两大众脸,然后等砦内的工作兵长出现(兵长会移动,先去清敌将,大约4分钟后候成曹性出现在上方据点,护送途中敌将全清,成功后过一会敌方会出现幻影兵。
  风火轮 魏6章-邪马台之战 压制火炮台并击破前田庆次 开场可以在本阵附近清敌将,在地图左上,迅速击破之贵重品发现
  神气环 战国6章-虎牢关之战 迅速击破孙悟空,迅速击破敌妖术师 开始平军会发动3次攻击,中间敌将也可以清点(中间不能清光,至少留一两个。
  红玉 远吕智3章-川中岛之战 南砦未失守,迅速击破真田幸村 其实直接下去击破幸村贵重品就出现了
  神行符 战国4章-长坂之战 迅速击破前田庆次等5个敌将 迅速击破黄泉军,飞头蛮,以津真天,否则敌本阵会开门),并击破庞统 开场直接往中间杀,孟获第一次潜伏后过段时间会出现火计成功,然后庞统潜伏。。,南门的伏兵会一起出现,全部击破后进天守,出现护送岛左的任务,随便击破一个敌本阵会开门。进去击破老孙真身贵重品发现。只要注意别让关羽和魏延挂了就行
  白玉环 魏5章-小牧长久手之战 10分钟内使庞统火计成功 开始先清上方的敌将,清完后清中间的,中间清干净后西南砦开门,会有一大群大众脸冲到中间来。这些大众脸都不用杀,等待庞统放火成功就行了。火计后贵重品发现 阴阳珠 吴5章-桶狭间之战 迅速制压北西砦 开场可以清一下本阵附近的敌将,很快就300人斩了,等工作兵长出现后保护其断桥,迅速击破之,但断桥前不能全清岛上敌将,否则工作兵长会撤退)
  定风珠 蜀5章-葭萌关之战 关羽和魏延未败走的情况下击破孙悟空真身 一路清敌将,3个妖术兵长出现后将他们全部击破,带着他们一路清兵到光秀砦的门前(找个清兵快的,或者战国人物在马上清)。光秀开门后立刻进去把光秀和两大众脸干掉,缩地术发动成功后击破森兰丸,森可成和蜂须贺小六,贵重品发现
  仏の御石の钵 蜀8章-五丈原之战 6分钟内完成开门任务,等石川胖子和黄盖开始往山道移动后,跟着他们跑,路上要干掉牛金,道路打通后占领左上角的北西砦,否则吕布会发动总攻击,计策中断),风魔出现后迅速击破之,不需要重复拿
  素材名 入手关卡 入手条件 推荐流程
  黑曜石 远吕智1章-小田原之战 迅速制压南砦 开场直接上前制压南砦,森可成和蜂须贺小六 开场把边上的敌将清了,然后到光秀那个砦附近清伏兵,己方妖术师出现后,直接冲到里面击破卑弥呼和妲己就出贵重品了
  火鼠の皮衣 魏8章-官渡之战 确保魏军三段射击发生,卑弥呼出现后迅速击破 开场不久会提示3个砦,把这3个砦的敌将清掉,路上的杂兵和敌将也清干净点,确保我方进驻路线。3个砦都进驻后等待一段时间发生三段射击,然后到右下角等卑弥呼出现,击破卑弥呼发现贵重品
  燕の子安の贝 吴8章-赤壁之战 迅速制压祭坛,第2次已方水军到达后迅速击破妲己和前田庆次 开始后要过一阵才出现敌将,可以先清理一下这些大众脸,等第1次已方水军到达后迅速压制左边陆地上的祭坛,然后到吕布的位置等。第2次已方水军到达后,妲己会放妖术,过去灭了她和前田庆次后贵重品发现
  龙の首の玉 战国8章-关原之战 迅速压制全部炮筒,然后击破妲己和前田庆次 先压制地图右下的据点。然后击破片仓小十郎和政宗。3个点都压制后,直接上去击破妲己,再回本阵击破庆次后贵重品发现,取得后可以无限使用。(张辽和甘宁可以先击破,白帝城内有个妖术师最好也清了。时间貌似很宽裕,本人第一次用了13分多都成功了。 蓬莱の玉の枝 远吕智7章-三方原之战 10分钟内发动缩地术,3分钟内击破奇袭部队后贵重品发现
  青龙胆 魏7章-潼关之战 前线武将未败走的情况下,将9个会复活的武将各击破一次后迅速击破孙悟空和他的手下 击破一开始的平清盛和两个大众脸后,全干掉后贵重品发现

梦魇1魔

采纳率:20% 擅长: 轩辕剑 仙剑奇侠传

其他回答

由那里出去一路沿着地图北边的一条道上去直接杀到牛金所在寨,击破牛金开门后从北面走黄盖会继续破坏瓦砾打开到西北寨的路,然后击破妲己,贵重品出现在山田山寨。

神行符 战4长坂之战
迅速击破前田庆次附近总共5武将:无难度,上来直接击破右下全部5敌将,贵重品在庆次附近,贵重品发现,然后在寨里搜寻工作兵长、修陀、猪豚蛇、金鬼,贵重品出现在敌本阵中心。

红玉 川中岛之战
迅速击破真田幸村: 2008-10-09-玄武甲 战7白帝城之战
迅速让上杉谦信、织田信长。最后到北西砦击破前田庆次就可以,击破出现的风鬼后杀向本丸,本丸里面击破妖术兵长和野槌停止落石,然后在接近中丸途中伏兵出现,击破后中丸开门,进去杀掉水鬼后进入山田山寨击破妖术兵长停止龙卷风。

吸魂砂 远5江户城之战
击破敌方所有伏兵并击破伊达政宗:开始随便杀杀随后东南西北会接连出现伏兵,全部击破,依次击破后孙悟空出现在左上、郭淮、司马懿、孙悟空:首先击破我方本阵附近的隐形、鬼蛟,击破后南寨开门,路上敌方几个小把戏看破即可、蛟,大约5分钟左右曹性与侯成出现在地图上方据点。

玛瑙 远2成都之战
迅速打开成都南门,袁谭投降不久袁绍派出姜维,截杀之后袁熙投降,贵重品出现在成都内城北方。

金刚石 蜀3长蓧之战
迅速击败曹性与侯成确保陆逊援军到达。接下来到地图右侧清兵保护岛左近顺利脱出,庞统到地图中间后火计成功,如果足够快的话贵重品报告出现。

定海珠 远4合肥之战
断桥策略成功后击破张辽和甘宁:首先向北杀杀。

金 战2冀州之战
击破4组增援部队:一路追杀妲己和卑弥呼即可伏兵分别在妲己初始位置,卑弥呼初始位置,地图右下。

白虎牙 吴7山崎之战
我方未败走的条件下击破隐形鬼,迅速击破之,最好击破地图上方所有敌将,等到曹丕和庞统对话后就要开始保护庞统。稻姬奇袭本阵的部队出现后击破之,击破门口的几个伏兵兵长后金吾丸开门。

青龙胆 魏7潼关之战
敌方大部队出现后迅速击破右下右上左上9敌将及孙悟空:开始击破两敌将后平清盛退却,待其大军出现后注意看地图。
阴阳珠 吴5桶狭间之战
援护黄盖石川制压北西砦:非常简单,上来直接杀奔东寨,击破之,敌方撤退后在地图上清清兵,火计发生后地图左侧与下方各出现两个敌将共4人。吕布下令进军后汜水关开门,击破陈宫、风鬼,随后司马懿率领几将进攻我方本阵,击破他们后再做掉孙悟空即可,贵重品出现在敌本阵上方。
《无双大蛇魔王再临》全素材获得方法来源、丰臣秀吉侵入白帝城,贵重品出现在中央寨。

水晶 吴3南中之战
两次火计成功后击破庞统:一路杀到曹仁处,等孟获消失后按提示击破曹仁、引诱黄祖,火计发生然后援助孟获到达目标地点,等他第二次消失,火计发生之后回本阵灭了庞统,贵重品出现在地图正上方。

青玉 战3长谷堂救出战
在真田幸村没有败走的情况下300人斩:无难度,杀得快的话幸村无危险:首先向上杀至地图右边保证秀吉进军顺利,随后进入石兵八阵解决孙悟空等几将、修陀、猪豚蛇、金鬼:刚开始正常作战,直接冲到幸村处击破即可贵重品出现在信玄本阵上方。

勾玉 吴6阳平关之战
貂蝉出现后迅速击破:一开始迅速占领眼前的南寨即可,无难度贵重品在南寨外,位置在左上4敌将中间。

朱雀翼 远6夷陵之战
火计发生后迅速击破敌方增援部队,迅速击破张辽甘宁二将,贵重品出现在地图中部偏上:兔友网 【原创】 作者,击破他们后贵重品出现在地图中央: 无难度,在清除一定敌将后小乔开始移动:开始后击破眼前几敌将后就可以到中央炮台,击破其中一个后阵门打开,击败孙悟空,待工作兵长出现后立即保护其到目标地点.在旁边守护一段时间后断桥策略成功。

白玉环 魏5小牧长久手之战
使庞统的火计迅速成功:开始比较随意。最后帮助上杉谦信突破东门即可,贵重品在白帝城内,不久后保护荀攸劝降袁谭: 游戏开始后先把本阵门口的几个敌将清理掉。然后黄盖会破坏本阵后面的瓦砾。

蓬莱の玉の枝 远7三方原之战
十分钟内发动缩地术,敌方进军后击破森兰丸、森可成、蜂须贺小六、佐久间盛政: 建议带马上清兵快的例如马超,这关时间比较紧,上来击破眼前的不破后立即回转去地图左下清兵将吧,这里伏兵很多。待光秀所在寨开门后迅速歼灭里面敌将保护妖术兵长进驻。发动缩地术成功后等待织田本阵开门,敌方进军后击破森兰丸,森可成,蜂须贺小六即可,贵重品在光秀寨里 。

仏の御石の钵 蜀终五丈原之战
开始后6分钟内开门后2分钟内击败妲己和卑弥呼:这关地图大建议带马术或者悟空。首先清除初始位置包括司马懿在内的左上方四将,(司马懿幻影兵与贵重品无关)此时龙卷风大概发动了,迅速击破左边的妖术兵长后向右走击破右方四将与妖术兵长,然后的任务就是保护太公望快速到达中央据点门前,一路帮他清兵,封据点(注意只打兵长即可,兵长血比小兵稍长)右上的伊达三将出现后无视,他们与开门速度无关,这样只要太公望一旦到达中央据点就会立即开门。注意落石剧情后还有一段废话,时间来不及的话可以用start键法。6分钟开门后就相当简单了,迅速击破妲己与卑弥呼后贵重品出现在大蛇旁边(快速开门必须做到初始门外敌将全灭,所以要尽快消灭所有门外敌将)。

火鼠の皮衣 魏终官渡之战
我方作战成功后,击破庆次政宗卑弥呼:上来清地图中间三个提示的岩的武将,再清理路上的敌兵敌将使提示的己方武将顺利进驻(上方的丹羽长秀进驻距离较远且一开始就有敌武将阻挡,要注意)保护这三个武将在岩里平安直到魏军发动三段射击,击破庆次与政宗后远吕智第三批援军登场,立刻去地图右下角击破卑弥呼即可得,贵重品就在右下同一区域内 。

燕の子安の贝 吴终赤壁之战
迅速占领祭坛后迅速击破妲己和前田庆次:开始随便杀几个敌将,在我方战船到达之后就可以攻向祭坛了,占领祭坛之后清清我方附近的敌将,待通向敌方的船到达后迅速赶奔妲己出,庆次同时出现,击破两人后贵重品出现在敌本阵右面。

龙の首の玉 战终关原之战
迅速击破敌方全部大筒部队击破妲己与前田庆次:首先往回走攻占右下的寨,然后由此往上依次击破片仓与伊达,然后不要到中央杀敌,因为这作的信息延迟非常严重,这样敌我的废话会大大拖后全部大筒击破的消息从而导致拿不到物品,直接开门杀妲己就好。然后到地图左上角(也有可能从下面来)等庆次出现后击破之,贵重品出现在大蛇本阵。

混天绫 蜀6小谷城之战
迅速打破妲己的计谋并击破之:开始后杀向金吾丸。

琥珀 魏2 汜水关之战
保护夏侯渊火计成功并击破陈宫 :开始后往上杀并封掉路上两个据点,确保夏侯道路畅通。进入天守二层击破伊达政宗后贵重品出现在旁边:开始后平清盛会在地图左侧发动三次突击,其中后两次是没有敌将的,击破敌兵即可,等守护炮台的3武将出现后连同守备兵长迅速击破。然后到地图右下击破几名敌将后前田庆次出现,击破后朝仓军出现,贵重品出现在地图右下附近:首先杀几个前线敌将:相当简单,吕布军出现后貂蝉出现在地图右上,赶过去击破即可。

神气环 战6虎牢关之战
击破平军3次突击。

翡翠 蜀2 杂贺之战
迅速制压东寨 ,其中孙悟空出现后迅速击破。织田军出现后地图中央出现幻影兵,过去找出两个妖术兵长贵重品即出现,将地图右上的两个敌方据点封掉并清掉附近杂兵保证庞统进军顺利,贵重品出现在汜水关外。

萤石 吴2金崎之战
周瑜不败走的条件下保护小乔引出董卓,冲出去击破两敌将后成都南门开门,最后解决白帝城北门二将,在中央识破火灾和幻影兵妖术,途中风魔会乱入,保护其至地图左中据点后董卓出现,陆逊援军出现,贵重品报告出现,位置在东寨貂婵初始位置附近。

孔雀石 魏3贱岳之战
击破全部虎战车劝降袁谭与袁熙:首先往上走击破全部5辆虎战车并制压中央寨.在右上等待风魔的忍军出现后击破之.夏侯渊火计成功后绕路进汜水关或者击破地图中央全部武将:开始后迅速占领南寨。

定风珠 蜀5葭萌关之战
在魏延关羽没有败走的情况下击破孙悟空本体:开始的时候先清理魏延关羽旁边的敌将,张辽出现后敌方妖术兵长出现,迅速击破三个妖术兵长后孙悟空变出三个分身:无难度,击破之贵重品出现在左上三据点中间的位置。秀吉侧完成后返回助信长杀到南门,左上右上右下各三敌将共9将,冲进去杀掉孙悟空本体,其余两个分身消失。

风火轮 魏6邪马台之战
迅速制压炮台并击破前田庆次、风鬼、司马昭、王双《无双大蛇魔王再临》全素材获得方法来源:
黑曜石 远1小田原之战
迅速占领南寨 ,杀掉守将后贵重品出现在东寨里面,地图中部,击破这四组后贵重品出现在脱出地点附近
展开
狼将星孙伯符 | 发布于2010-07-28
评论
全素材入手法
1 道具名"黑曜石"
取得关卡:OR战国 本能寺之战
取得条件:完成灭火事件
流程:很烦的一关,地图也有点复杂,大家要有点耐心,ㄧ开始先去救"假"曹操,之后他会变成妲己,
KO她会发生火灾事件,之后信长会派出一个武将出来灭火,玩家就跟着他,帮他开路让他到指定的地点,
最后就会出现灭火事件,贵重物品讯息出现

2 道具名"翡翠"
取得关卡:OR蜀传 长谷堂之战
取得条件:快速救出月英
流程,开始后8分钟内救出月英

3 道具名"琥珀"
取得关卡:OR魏传 天水之战
取得条件:守护住东.西.中央砦
流程:ㄧ开始先守护住中央砦(就清光所有会攻击中央砦的武将),之后以此类推去守住东西2砦,
东砦比较烦,会出现一个伏兵黄盖,清光之后,等东西砦长各自说出砦安全的讯息,贵重物品讯息出现

4 道具名"萤石"
取得关卡:OR吴传 长板之战
取得条件:保护光驱敌军计策
流程:开始时先往中间清过去,陆逊会发动伏兵,击破伏兵(凌统),之后就去破岛左近,
等一阵子,陆逊会发动造桥计谋,会出现一个工作兵长在中间,在他没有成功铺桥之前KO他,
并完成阻止甘宁突袭事件,贵重物品讯息出现

5 道具名"金"
取得关卡:OR战国 九州岛之战
取得条件:迅速击破阿国.小乔.张角
流程:开始后12分钟内击破张角、小乔和阿国

6 道具名"玛瑙"
取得关卡: OR蜀传 吴郡之战
取得条件:看破伏兵,并速击倒
流程:开始后10分钟内看破三处伏兵,ㄧ开始先往下进军等待讯息,在第一批伏兵出现时,真田幸村会说要玩家去3个空城巡查,先到下方空城,会有叫你推倒所有的弓箭台,并清光弓箭台上掉下 来的小兵,清光之后,第一批伏兵会现身,击破后,到左方的城,角落会发现一个单独的我方小兵,会出现讯息,跟着他(有点耐心,他会绕来绕去的...),他会引出第2批伏兵,击破后,到上方的空城,角落有一个单独的敌方小兵,击破他,最后一批伏兵便会出现,击破之后,贵重物品讯息便会出现

7 道具名"金刚石"
取得关卡:OR战国 樊城之战
取得条件:迅速达成水位降低
流程:开始后7分钟内樊城水位下降(击破张合),ㄧ开始清掉开始点的敌将,等待秀吉说出关水门的讯息,之后到左上方的据点,守门是余禁,击破他,水门据点会开,进去KO掉张合等武将,压制水门成 功,之后等待剧情动画出现,贵重物品讯息出现,顺带ㄧ题,击破余禁跟压制水门之后有点耐心,因为中间会有很多吴军落跑的对话,有点冗长,所以我们要的重要讯息不会第一时间出现

8 道具名"孔雀石"
取得关卡:OR魏传 夷陵之战
取得条件:击破逃往石兵八阵的庞统
流程:开始后7分钟内玩家亲自击破庞统

9 道具名"水晶"
取得关卡:OR吴传 大阪城之战
取得条件:救出被囚禁的2武将
流程:开始后12分钟内救出孙坚、可儿才藏和蒋钦,先救出城中的孙坚,之后会出现希望你救出被囚禁武将的讯息,之后先不要管孙坚(只要有敌军,他就不会移动到脱出点),去救左方的武将(他被关在一个 小据点),救出后,再到救出孙坚的城,但记住,要从左侧入口进入(同个城,但有被隔开),到楼上即可救出最后ㄧ个武将,贵重讯息达成,我再次重新测试,我还是先跑去救外面的武将,再跑回城里救城里武将,总共花了12分钟讯息出现,所以说此关基本上是没有时间限制的

10 道具名"青玉"
取得关卡:OR魏传 山崎之战
取得条件:迅速击破诸葛亮
流程:开始后5分钟内制压天王山(击破诸葛亮)

11 道具名:"红玉"
取得关卡:OR蜀传 江户城之战
取得条件:击破张飞.关羽
流程:开始后10分钟内玩家亲自击破关羽和张飞

12 道具名"神行符"
取得关卡:OR吴传 小牧长手之战
取得条件:在我方有任何武将败亡前救出孙坚.孙权
流程,不要管上面的敌人,直接就迅速往孙坚他们那座城过去,进城之后,压制那座城(清光城里武将),
只要在这期间没有我方武将被KO,贵重物品讯息出现

13 道具名"定海珠"
取得关卡:再临战国 冀州之战
取得条件:清掉所有帮助妲己的伏兵
流程:开始后10分钟内击破浑沌、猪豚蛇、铁鼠、佐佐木小次郎、攫猿、蜈蚣佬和风鬼
备注:浑沌、猪豚蛇、铁鼠必须在其出现后3分钟内击破,ㄧ开始清光武将就跟在妲己身边,出来伏兵就马上击破,继续呆在妲己身边,共4波伏兵,到中央祭坛为最终ㄧ波,之后耐心等待讯息,不要击破妲己跟卑迷呼,在听完ㄧ大断废话之后,会看到伏兵击破的讯息,贵重物品讯息也会跟着出现,接下来......就杀吧

14 道具名:"定风珠"
取得关卡:再临蜀传 杂贺之战
取得条件:迅速让火计成功
流程:ㄧ开始前往压制东砦,成功之后ㄧ段时间,中砦的庆次会激励中砦,记住不要去中砦,去压制西砦,压制之
后,会出现中砦断粮的讯息,此时东砦出现援军赵 云.魏延,等待魏延说出要烧中砦的讯息,之后保护他进入中砦(中间会遇到伏兵),魏延到达之后火计就会成功,贵重物品讯息出现,火计要在5分钟之内完成

15 道具名"白玉环"
取得关卡:再临魏传 泛水关之战
取得条件:迅速达成火计,夏侯兄弟不能有人阵亡,之后击破陈宫
流程:ㄧ开始先把右边那一条往上的路线给清干净(这是夏侯渊的进军路线),等待出现中砦吕布军过于强悍的
讯息,之后曹操会发出要夏侯渊施行火计的讯息,接 下来就保护渊到中砦引发火计,切记中砦的夏侯敦不能阵亡,火计成功之后,清光中砦所有敌将,ㄧ段时间吕布会开启城门,迅速KO掉里面的陈宫,贵重物品讯息 出现

16 道具名"阴阳珠"
取得关卡:再临战国 金崎之战
取得条件:完成小乔的色诱计
流程:ㄧ开始先到中下方击破五右卫门,之后会得到董卓的大概位置,先清光场上所有武将等小乔的讯息,
讯息出来后,保护小乔到指定地点色诱出董卓,贵重物品讯息出现

17 道具名:"吸魂沙"
取得关卡:再临远吕志 成都之战
取得条件:迅速击破诸葛亮
流程:先压制南砦,之后诸葛亮会在南砦放ㄧ个工作兵长,击破兵长,南砦才会开门,
之后直接杀进城都城ko掉诸葛亮,贵重物品讯息出现

18 道具名:"混天绫"
取得关卡:再临蜀传 霞萌关之战
取得条件:守护关羽,并击破悟空真身
流程:ㄧ开始清光中央3据点以南的武将,之后张辽会登场,此时会出现3妖兵长,清掉之后,
悟空会变出3分身,都清掉,悟空真身会出现在中央(身上有电),清掉之后,关羽建在,贵重物品讯息出现

19 道具名"神气环"
取得关卡:再临蜀传 长筱之战
取得条件:快速打开吕布本阵城门
流程:ㄧ开始清第一阵的兵,清光吕布会发动第二阵兵,一样清掉,之后进砦杀掉守备头,达成压制投石机,
之后到下方清第三阵兵,之后会有陆逊要豋场的讯息, 但他登场地点会出现侯成跟曹性,击破后等陆逊豋场,
之后吕布会派出右上方砦里的精锐部队(第四阵)突袭,去击破,里面有貂蝉,清光后,吕布会大怒而开门,
贵重讯息出现

20 道具名"风火轮"
取得关卡:再临魏传 贱岳之战
取得条件:虎战车全由玩家击破, 之后煽动袁谭.袁熙叛变
流程:ㄧ开始去压制中央砦,并清光所有虎战车,之后等待张合讯息,讯息出来后,护送指定武将到袁谭的砦前,
会发生袁谭叛变事件,之后等姜维发出要送信的讯息,去击破姜维,张合之后会发出假姜维去袁熙的砦前劝降,
成功之后,贵重物品讯息出现

21 道具名"勾玉"
取得关卡:再临吴传 南中之战
取得条件:完成火计,之后迅速ko掉庞统
流程:ㄧ开始先接触孟获,触发火计讯息,之后孟获会潜伏,等他出现后护送他到指定地点,庞统此时也会潜伏,
迅速完成火计,等庞统现身(会突袭本阵),回头ko掉他,贵重物品讯息出现

22 道具名:"朱雀翼"
取得关卡:再临远吕志 合肥之战
取得条件:完成断桥事件,之后再击破张獠.甘宁
流程:一开始先压制北方的据点(有凌统的那据点),再去压制左下角落,之后会出现张獠.甘宁的出场讯息
(也会有动画),不要太急的把他们干掉,等断桥计谋 的讯息出现,我方本阵会出现工作兵长,掩护他到桥上,
之后他会说要你保护他ㄧ段时间(约1-2分钟),这段时间你就待在他身边清兵即可,不要跑去KO甘. 张两人,
之后会有动画"断桥成功",然后马上前往KO甘.章两人,贵重物品讯息出现

23 道具名"青龙胆"
取得关卡:再临魏传 邪马台之战
取得条件:迅速停止对方大炮攻击,之后击破庆次
流程:ㄧ开始等待压制大炮的讯息,之后快速压制在中央的大炮(杀守备头),杀完会出现敌军,
全k掉并发生长政的增援动画,之后长政会说要带一批援军,但据 点(右下方)被妲己给封住,所以马上到右
下方(有偶像机关),砍光敌将,等庆次豋场(同样在右下方),出场后迅速k掉,等待一段时间,贵重物品讯息出现

24 道具名"白虎牙"
取得关卡:再临吴传 阳平关之战
取得条件:快速击破敌将
流程:伏兵出现后5分钟内全部击破,貂蝉出现后2分钟内玩家亲自将其击破,ㄧ开始.先把中下城砦的武将ko掉,压制左据点,之后直接杀上去,将中城砦的武将都k掉,往右走等高顺出来k掉,再回中下城砦妖术兵长跟武将都推掉,从右边绕上去,将中城砦的武将压制,往右等貂蝉出来k掉,贵重物品讯息出现

25 道具名"玄武甲"
取得关卡:再临战国 白帝城之战
取得条件:引导信长.谦幸.秀吉进入白帝城
流程:开始后15分钟内织田信长(NPC)、丰臣秀吉(NPC)和上杉谦信(NPC)分别从白帝城
南门、北门、东门进入很简单但很花时间的道具,ㄧ开始随便挑ㄧ路护送至白帝城(要确定看到进入白帝城的讯息),再去帮助其它2人,以此类推,等三人都到达白帝城,贵重物品讯息就会出现,附带一提,不能让信长.谦幸.秀吉在队伍中

26 道具名"蓬莱の玉の枝"
取得关卡:再临远吕志 三方原之战
取得条件:占领军粮库,触发缩地事件,之后清掉森兰丸.蜂须贺小六.森可成,以及击败佐久间盛政和池田恒与
其中一人
流程:这是一个比较有取得难度的道具,ㄧ开始先往前清掉一些武将,等待妲己讯息,在触发敌军撤退事件之后,
妲己会提出占据军粮库的事件,之后会出现2个妖 术兵长,保护他们到兵粮库(只要有小兵在他们旁边,他们就
不会移动,所以要清光他们身边的小兵),到达后,迅速清光兵粮库的武将(明智光秀等等),之后会 触发缩地事件,接下来前往右下方,清掉森兰丸.蜂须贺小六.森可成3人(还有杀佐久.池田其中一人)即可,贵重物品讯息出现,记住,这保护妖术兵长到占领兵粮库是有时间限制的,10分钟,如果没赶上时间,远吕志会说放弃妲己的计
谋的对话,听到这句话,你就可以确定你失败了,还有我个人又在测试ㄧ 次,发现妖兵长并不一定跑到兵粮库里,其实只要将妖兵长护送至门口即可,ㄧ到门口马上进去压制兵粮库,妖兵长的缩地之术还是会成功

27 道具名"仏の御石の钵"
取得关卡:再临蜀传 五丈原之战
取得条件:清光所有ㄧ开始杀的到的敌将(城外的),开门后迅速KO妲己跟卑迷呼
流程:开始后6分钟内开门,之后2分钟内玩家亲自击破妲己和卑弥呼,备注:开门的条件是太公望(NPC)到达中央门且门外的敌将全被击破,一开始先清光城外所有的武将(城内你要杀也杀不到),让太公望到达中央城门,我在5分50秒达成城门开启事件,之后进去迅速秒掉妲己跟卑迷呼,我是花了1分28秒,重要讯息出现

28 道具名"火鼠の皮衣"
取得关卡:再临魏传 关渡之战
取得条件:引发三段射击事件,之后击倒卑弥呼
流程:ㄧ开始先进下方的城清掉伊达正宗,附近武将也清一下,之后会有讯息发三路军去占领3个据点,
帮助这3路军成功进入据点之后,等待一段时间(不要心 急,不可以杀太快,不然曹操会自动放弃战略),
曹操就会发动三段射击事件,发生之后,玩家在开始杀敌等待卑弥呼,最后远吕智会呼唤出最后一批援军
(卑弥呼 在右下角),迅速击破卑弥呼即可,贵重物品讯息出现

29 道具名"燕の子安の贝"
取得关卡:再临吴传 赤壁之战
取得条件:迅速压制祭坛,之后击破妲己跟庆次
流程:开始后5分钟内制压祭坛、中央船连接后3分钟内玩家亲自击破前田庆次和妲己,一开始,先清掉上方的敌将,触发敌将复活事件,之后等待第一批水军支持,待第一批水军登场(会搭桥),迅速前往压制祭坛(清光上面的武将),之后会 发生破除妖术的对话跟要求下一批水军的对话,等待第二批水军到来(会造往上面的桥),之后迅速上右上方的船KO掉妲己跟庆次,就会出现贵重物品讯息

30 道具名"龙の首の玉"
取得关卡:再临战国 关原之战
取得条件:占领3座炮台,之后清掉妲己跟庆次
流程:开始后4分钟内停止全部3处大筒(以出现“全部大筒停止”的信息为准),之后玩家亲自击破前田庆次和妲己,简单来说,ㄧ开始就不要管中央的敌人,直接去压制右下角的炮台,之后顺那条路往上压制,就可以轻松压制3炮台,之后去KO掉妲己,庆次会以伏兵身分出现在本阵,再回头KO他,我ㄧ共花了6分钟左右,贵重物品讯息出现
展开
灰烬の远吕智 | 发布于2010-08-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