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梦 梦见绿色的蛇咬我

昨天网上梦见了一条绿色的蛇昨天晚上梦见一条绿色的蛇,好像跟我很熟,好像是我的一个亲戚要么就是一个很熟的人的蛇,翠绿翠绿的蛇,纯色的没有斑纹,很软很软我经常抱着它玩,但是我知道它是一条毒蛇,一方面心里非常害怕,一方面还经常抱着它,跟它很熟,但... 展开
没有情夫啊,没有男朋友,绿色的蛇到底是什么意思,哪位高手可以帮忙解释一下哈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2-20 最佳答案
家里会被偷窃或被劫梦见蛇,是凶兆。女人梦见蛇,自己和孩子都会病倒。梦见一对蛇,很快会分家。商人梦见一对蛇,能发大财。梦见蛇咬你自己。梦见敌人被蛇咬伤,敌人会互相残杀,最后两败俱伤,会遇到忧愁不幸,是不祥之兆。梦见蛇钻进洞里。梦见蛇捕捉老鼠或青蛙,会有不幸的消息。梦见蛇与猫争斗,所有的灾难都会过去 。梦见打死蛇,能征服敌人,要交好运,生活会丰裕。但是梦见蛇咬自己妻子

zxelves

采纳率:4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哎,好奇心太强,交友不慎~~
服从棵可粗纺 | 发布于2006-12-21
评论
我相信这条带毒的蛇是别人的老公,你的情夫.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12-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