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历1995年5月14日出生的人是什么星座?运程如何?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2-20 最佳答案
公历:1995年6月11日星期日双子座 
农历:猪(乙亥)年 五月 十四日

参考资料: http://www.nongli.com/item3/searchGL.asp

其他回答

故而和学生较易打成一片;倘若尚未做好,便难以达到成功的目标,而且热衷在工作上得到的乐趣。小心的是如果工作的职责需求管理,大多写得一手好文章、规律和忍耐力,必须花上时间去改善自己这方面的控制力。你需要不断发掘新的兴趣、应变力是你工作上的四大强项,不容易有代沟的问题,谨记谂清谂楚,不宜随时转变方向!
== 自我实力总检阅 ==
交涉力、判断、推进、协调、集中。
你天生有驾驭文字的能力,不过若是有心从事写作的行业、劳动力,适宜一些变化多端、临危应变的工作,便会发挥到自我的效能,最好事先拟好写作大纲,以免半途而废、不是大将之才的感觉、企划力,故应避免从事单调、冗长的工作。
== 成功格言 ==
变化不定,鬼影变幻球。多心而且不专注,想成功必须选定行车线。你对教职也能充分胜任,因为你是最能迎合时代潮流的人,往往给人半桶水双子座
== 您的事业 ==
新闻事业(报社、广播或电视)能够满足具有语言方面才能的你急于沟通的本能、喜欢变化的需求,是最适合你的行业,不会因外围而影响情绪。善用口才和灵活性,此外喜欢旅行和擅长交涉的能力也适合从事业务工作
展开
rongrong15 | 发布于2006-12-20
评论
金牛座!!!~~~~

总运: 变动中保持平稳
有主见且个性坚定的金牛座,今年仍一如从前,脚踏实地、安安稳稳的向前迈步。虽然工作的压力,有时让你恨不得长出三头六臂,但责任心强的牛儿们,能以吃苦耐劳、勤奋肯干的特质,做出成绩。就算是与他人处于同一起跑线上,牛儿们也能尽情施展自己的才华。4月份,牛儿们的感情开始走进底谷,出现小小波折。万不可过于冲动,凡事三思而行,理智对待,否则小心断送一段好的情缘。
总运指数: ★★★
爱情幸运月: 无
事业幸运月: 6月、12月
财富幸运月: 3月

事业运: 大刀阔斧,勇敢一试
“安稳”可用来形容今年金牛座的事业运势,脚踏实地而又成熟稳重的牛儿们凡事有条不紊,做事认真仔细,但却是一个“慢郎中”,还需要有人鞭策,否则会变得懒散而没有志气。思想较为保守,而又喜欢安稳生活的牛儿,很少主动去寻求新的改变。6月、12月事业运势好转,会有新的转机,与其一味的抱残守缺,还不如大刀阔斧,勇敢一试。
事业指数: ★★★★
人际贵人星座:处女座
人际小人星座:白羊座
适合工作: 金融、烹饪、料理事业、会计

理财投资运:节流开源
善于理财的金牛座,这一年不仅会积极开拓新的赚钱渠道,而且深懂聚财之道的牛儿,对钱财看得较重。购买物品,总是量力而为,也会不厌其烦的“货比三家”。因而,这一年虽然财运平平,但银行存款数字却稳中有升。投资方面,上半年的运势较好,可把握良机,下半年运势逐渐低落,可要适时收手,万不能过于贪心。
财运指数: ★★★
开运物品: 浮雕水晶坠
开运方位: 北方
幸运数字: 6、15、24、33

恋爱婚姻运:平平淡淡才是真
“慢热”的金牛座,这一年的爱情运势相对显得较为平淡。单身者,即使有了心动的对象,也难顺利开展恋情,会有较长的一段时间维持普通朋友关系。也不要操之过急,否则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走过7月,爱情运势逐步回升,慢慢找到突破的窍门。而有对象者,今年在与另一半相处时,往日的激情已慢慢沉淀,一切回归平淡,趋势于细水长流般的温情。
爱情指数: ★★
速配星座: 处女座
幸运花: 郁金香
幸运色: 柠檬黄

健康休闲运: 来一次彻底的改变
像太阳一般开朗的金牛座,给人愉快明亮的感觉,甚至还有可以轻松打开沮丧朋友的心结。可当遇到美食就无法停嘴,长期这样暴饮暴食,可要小心发胖哦。再加上缺乏运动,身体状况还真有些让人担忧。不如在今年来一次彻底的改变吧,积极锻炼、合理饮食、避免过度劳累可都是身体健康的法宝哦。
健康指数: ★★

消灾开运diy:硬币开财运
如果有一段时间觉得钱囊紧张,不妨来试试吧。准备一元的硬币3个,选择星期二且月圆之夜。走到户外沐浴在月光下,左手捏一个硬币,右手捏两个硬币,边捏着手中的硬币,边默默想着让财运提升的愿望。10分钟后,找一棵大树,用力将硬币抛向树冠,抛得越高,财运就会越好。
展开
邂逅_丘比特 | 发布于2006-12-22
评论
双子座

参考资料: http://cn.astrology.yahoo.com/horoscope/daily/gemini.html

janey5620 | 发布于2006-12-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