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华门夜市,隆福寺小吃街的特色小吃 50

不要复制粘贴的
最好是老北京人经常去的店铺
要具体的位置,店名以及特色小吃和价格
越多越好
谢啦。。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4:30:23 最佳答案
地铁东四站A口出,往北走,左手边第一个路口就是,不如护国寺小吃的好吃,不过也还可以了。以上两个地方都是要先买饭票的

白魁老号二楼的烧羊肉不错

这些全在隆福寺那条小街里,都是几块钱一份,就是一条商业街。

丰年灌肠的灌肠很好吃,是一种炸的淀粉做的东西,现在好像涨到七块钱还是八块钱一盘了。

隆福寺小吃店里都是老北京小吃,你看着选吧,那有护国寺小吃。不用具体地址,沿着走就都能看见,面茶、豌豆黄、蛤蟆吐蜜,有很多小店和几家小吃店东华门夜市是专门骗外地游客的 没有老北京会去那里

隆福寺不是小吃街,有三元梅园、奶油炸糕、豆汁。

其实我更建议你去地安门、枣卷果

其他回答

隆福寺小吃街我知道,在朝内小街那边
价格不是很贵 平常价吧

在朝阳区
大同·世界 | 发布于2010-07-28
评论
百度收一下吧.
zgyx1986 | 发布于2010-07-27
评论
3.蓝礼小屋(blue hat)
杂货铺,印尼木雕手工艺品159-299元,竹子风铃69元,KITTY猫零食盒,好看的盒子装什么都由你,12元,有麦兜和snoopy样子的趣味台灯18元,价位10-900元。
地址:东四北大街421号
4.No.383军野行
这是一家凝固着军人情节的小店。有各种野战丛林服、沙漠战斗靴、空军飞行头盔,各种各样的军帽、肩章、军表、打火机。指南针1200元,军用水壶70元,书包220元,价位15-3800元。
地址:东四北大街383号
5.牛仔酷
从香港进来的牛仔服饰都很出味,自然不是普通店里可以找得到的。时尚男女、模特和娱乐圈的朋友是这里的常客。有双层蕾丝装点的特超短裙,火辣,135元,深蓝色的裤子上布满浅色的补丁,198元。价位:牛仔服装100-400元,配饰10-50元。
地址:东四北大街447号
6.反制衣革(Hack&RS)
另类可以概括这个店给人的第一印象,他们贩卖的服装、背包、鞋帽除了反制衣革以外还囊括了哈雷、G-Workz和IF等其他站在时尚前沿的欧美服装品牌。男生偏爱的士兵摆件165元,夸张的黑色女生挎包195元,男生T恤145-195元,衬衫195-275元,手镯220元,戒指185-210元,鞋子265-1380元,哈雷的皮带口285-365元。女生的帆布鞋样式非常独特,在别家店是见不到的。所有服装饰品都是正品,因此价格也是固定的。价位:30-330元(夏)60-900元(冬)
地址:东四北大街447号
7.潜龙堂(纯银生活)
主营的银饰品和琥珀饰品,粗粗看起来和别家银饰店没有分别,但工艺和原材料据说百分之百来自于尼泊尔,印度和西藏。印度纱丽,东四一条街上仅此一家。老板是尼泊尔人。戒指款式和纯度各有不同30-500元,水晶石的彩色手链120元,纯银挂追上镶嵌马赛克石,光彩夺目180元,常有特价品卖,价位10-1000元以上。
地址:东四南大街104号演乐胡同口
9.模糊店
已走过十年的春夏秋冬,现在的它以服装服饰为主,古朴、个性、回归田园的设计风格。帆布背包和挎包70-80元,浅黄色吊带裙120,棉麻印花背心98元。店里常有特卖品,点小就要考验你的细心,一定会有惊喜发现,价位20-200元。
地址:东四南大街142号
10.边缘地带(时尚男人甲乙丙丁)
这是一家专属男人的店。服装、皮鞋、腰带和皮饰品都源于广东时尚理念。服装的色调多以Fashion World永远相宜的黑色和白色为主。店内有地下、一层、二层三个购物区,二层更像个舞台。翘头皮鞋399元,皮质项链49元,裤子199-299元,半袖上衣199-269,T恤99-269元,价格是固定的,有特卖活动,价位20-700元。
地址:东四南大街甲108号
11.唐人食艺(零食,也可以吃的有声有色)
梅子是唐人食艺的主营食品,按酸、甜、咸和姜味不同口味,可以买到近60种散装梅子和干果,菠萝派、一品梅、乌龙茶梅、新化核梅、特酸乌梅、还有芒果干、槟榔条、澳洲樱桃肉,统统是8-16元/100克。除了这些,还有来自于狮子国度和热带雨林的东南亚食品,印尼的水晶糖,日本有名的不二家牛乳糖,也有欧洲食品,英国得云来的柠檬糖,法国巧克力等,价位100元以内。
地址:东四南大街134号
12.新浪漫主义(与生俱来的风雅)
首饰柜是这里的点睛之笔。项链——占尽了所有的风头。店里的服装都是欧洲的设计、欧洲的制作,意大利的OSIGNO、法国的RED ROSE和Y’YES,TERRE JEANS的牛仔裤,价位200-3000元。
地址:中粮广场C座130(星巴克旁边)
13.漂亮吧
时尚饰品、文具、玩具及手工制品,价位0.5-20元。
地址:东四北大街100号(十二条向北)
14.五色风马
中西文化互动,设计有个性的中式品牌服装服饰,也有藏式和麻、草做成的小娃娃。价位100-400元。
地址:东四南大街126号,分店,日坛商务楼3012室
15.流行舍
法国、意大利、韩国和中国香港的品牌服装、皮包、皮鞋、手表等。价位100-10000以上。
地址:东四南大街99号
16.班狄克(BOMTIC)
流行配饰品,大部分商品10元以下。
地址:东单北大街94号
光合作用书屋:环境很好,通常放着轻音乐,在里面可以畅游书的海洋,而且服务态度超好,不买都没关系。一般人不会发现书屋上面还有个很好的制作纯牛皮物品的小店,因为都是手工制作,所以价格相对贵一点(对学生而言),可是皮制品确实很特别,做的很精细。在往里面走还有手工制作的服装店,上面挂的照片Model其实就是那店的女老板。另外,韩国饰品那边往里走,有一家很有民族风格的小店,里面有云南的东西哦。
红英&素人系列店:里面都是很有特点的包、衣服,里面好几层,感觉很好。他们经常打折。跟它相邻,还有一家自制皮鞋和皮具的小店,当然里面还有韩式的衣服,共有三层(包括地下一层)可以看到楼梯转弯平台上的独特设计,玻璃下面有类似鸟巢的东东,看起来很脆弱,可是踩踩看就知道,很结实哦!
雕刻时光:推开绿色小门,右手边各种各样的小商品进入了我的眼帘,在这个被店主称为“时光杂货铺”的小店面里,摆满了五颜六色的真丝围巾、制作独特的银饰、像碎玻璃拼凑起来的很有艺术气息的瓶瓶罐罐……从穿的到戴的,从用的到摆的应有尽有,所有商品都十分的精巧细致,充满了女人味儿。店主是个爱猫的女孩,这里的很多商品还都与可爱的猫咪有关呢。除了购物,光顾这里的人们还可以到楼上咖啡馆里品尝咖啡和欣赏电影。
浮游神:不是一个杂货铺,但经营音像、皮具、服饰、布艺等多类商品,绝大部分的货都是手工制作的。店主是一支名叫卡西莫多乐队的吉他手。小店不大,开在韩国百货的里间,正如它的英文名FUSION所意味的,融合了一切不和谐因素,是在五道口浮游着的特例。经营一些民族、爵士、摇滚风格CD,充满原创味的手工制品。除去音像,店里还摆满了由店主朋友们原创的新奇玩意儿,墙上悬挂的古代神灵冥王木雕,是由一位工艺美院的教授雕刻的;皮雕、皮手镯出自雕刻圈子里很有影响力的三毛。此外,巴基斯坦的银饰品、尼泊尔的手工笔记本、云南的民族服饰、扎染围巾等也很讨客人的喜爱。浮游神还有一个店中店,主要经营木雕。店主崇尚自由、纯朴的生活,羡慕云南少数民族的简单、悠闲、从容,所以想引入其文化,为都市注入清流。木雕作品正好可以表达店主的想法,而且每个作品的背后都有个动人的传说。
四.新街口
新街口北大街长不过千余米,有大大小小数百家各式各样设计独特的小店静静地呆在一隅,从中式服装到欧版的T-shirt,再到哈韩族钟情的稀奇古怪的鞋子,应有尽有。在以前看来,是一个淘便宜外贸品的天堂!现在估计也涨了不少了。
火鸟精品店:藏了好多好东西的小店,隐藏在新街口挨肩擦背的小店中,不起眼的店门。右面墙上全是小女生喜欢的东西,左手的墙壁则是男人们喜欢的东西:酒壶、烟斗、Zippo打火机,正宗瑞士维氏军刀……货架上经常有新鲜的玩意儿,值得多来逛逛!价位10-1000元以上,新街口北大街乙132号。
茧工作室:“茧”工作室的粗布衣服和粗布包就能让人陷入怀旧的时尚氛围中。老槐树是原来的品牌,“茧”是新的。店面虽然不大,可墙上挂满了店主人亲手制作的各种包包、皮手镯、工艺品,连主人自己坐的椅子、用的桌子都是手工松木的,不必坐,看着就让人有闲适、安心的感觉。店主人说会开这么一个小店,纯粹是兴趣使然。店里的东西虽然不能讲价,但可以打折。蜡染的粗布包(135元)粗制中别有情节,原木的挂钟(80元),价位在3-3000元,位于新街口北大街36号。
导火线:门面很小,如果不是看到橱窗前的大兵Model便很容易错过。店被各型号的军用服装铺得满满的,从门口望过去,满眼绿。印象中这间小店在新街口开了三四年了,有着军绿情结的人常会来此,着一身军装,过一把大兵瘾。店里的军用品除了各国原品军服,还有钢盔、军靴、军刀、肩章、背包、军用手表、战术背心……唯一略微花哨的颜色就是头巾了,有些图案诡异却个性十足。如果抱着一种猎奇的心态逛,定能发现不少新鲜玩意儿,其中有很多物品都具有收藏价值呢!其实军用服饰不仅实用,还非常耐看,它虽设计简单朴素,但加上有创意的饰品搭配后,一身精心打扮的军装足可引领时尚潮流呢。店址:新街口北大街甲106号。
阿尤的店:喜欢阿尤,因为它的古典,婉约,不张扬。阿尤专卖店就在这条街的中间,是所有小店中最大的。推门而入,除了琳琅满目的商品,最里面还设有很具古朴风格的散座供客人休息,让人不自觉地感到舒适和自由。店里的货物上了许多新款,延续着非主流的时尚。颜色对比强烈的亚麻短衫、长及脚踝的纯棉布连衣长裙……充分体现出东方女子的含蓄和柔媚。许多都是独有的AYOU风格吗。至于价格,阿尤可以说是众多民族服装店中价格偏低的,几百元就能买到件大气的衣服,还是可以接受的。
五.中粮广场
离王府井不远有中粮广场,可以看看去,是很多品牌的折扣店,有的才几十元。那里有一家“热风”鞋店,总店在上海。鞋子都很好看,又不贵。所以,这家店现在总像集市一样拥挤!~目前在北京已经有很多家热风了。丰联、大悦城、新中关、西直门、金源、望京、银座中粮、恒基、现代城、新东安、世贸天阶、嘉里中心店等。
新浪漫主义:中粮广场C座130(星巴克旁边)有一家叫“新浪漫主义”的店,英文是Neo-romanticism,这也许是近年来听得最多的词汇之一。东西很好,是意大利式的。但……价格比商场的还贵-_-!老外说这里的衣服比起意大利相同的款式要便宜得多。首饰柜是这里的点睛之笔,项链占尽了所有的风头。店里的摆设,有梳妆台、首饰柜、衣柜、穿衣镜、床,就像到了女孩子的卧室,温馨又浪漫。它在中粮广场的店面很大,买衣服的感觉就像是你在自己的衣柜里斟酌,难怪有人十件、二十件地拿。店的设计风格极其考究,浪漫中透出奢华的味道。店里的服装都是欧洲的设计、欧洲的制作,意大利的OSIGNO、法国的RED ROSE和TERRE JEANS的牛仔裤……真是物以稀为贵啊!价位在200-3000左右,接受刷卡。
STOP SHOP休闲时尚店:STOP SHOP这是一家主营休闲时尚衣服、鞋、包的店,位于中粮广场C座。店面中间的款台是非常经典的,由暗红的石砖垒砌而成配以古朴的木质台面基地板,衣物与屋内装修及气氛妥协回应、相得益彰。服装、皮鞋、包等等都源于时尚理念,为男士、女士们增添了成熟、时尚又不失活泼的魅力。抵挡不住你想要装扮自己的欲望。
爱舍饰品:源于法国的贵族情调~把白银细细地雕琢成带着叶子,带着丝蔓的葡萄,一串串地轻轻地缠着,再刚刚好铸在薄薄的玻璃瓶颈上。玻璃看着是一种柔韧的嫩与滑,汁液一倒进去,就饱饱地染上了色似的,红酒是丝绸的暗紫,香槟是琥珀的莹黄。又明明用银做了刀、叉、勺,连盛咖啡的银壶、点心的银碟、汤的银碗、肉排的银盘,都明朗地告诉你讲究可是一见倾心的事,这样用了心思的晚餐,坐在这样的餐台前,任谁都会献出最美的仪容,坐久了,就成了贵族。所以这个店里做的是来自法国的一个经典餐具品牌的代理,据说亦是皇室的指定出品。店址:建内大街8号中粮广场C座二层203,联系电话:85120860。
尚艺墅:这里主要经营非洲古典饰品。小店布置得很像别墅,布置得相当简单,全部的饰品都是鹅黄色调,舒适、清凉。印象中,非洲古典饰品设计都非常简单、独特,落地的大灯或圆或方,全部是麻织成的,做工相当细致。点亮灯的时候,透出来的光是淡黄色的,温馨的气息笼罩着小屋,很适合摆在新婚夫妻的卧室,做床头灯,或放在墙角都很浪漫,价格在300-400元左右。在淡雅的灯光中,非洲古典式的花瓶显得很突出,和规格的花瓶不同,它很随意地歪着“身子”,瓶身上也没有多余的点缀和修饰,或乳白、或淡蓝,看了名字原来叫“丽人行”,倒是很贴切,也很有味道。几十块钱就可以买到,插一些干花和它很相配,放在书柜或电视柜上,客厅茶几摆上一瓶也很别致。店址:建国门内大街8号中粮广场C238—239,联系电话:65266666—1836。
Clore Corner:位于中粮广场二层,可以根据个人要求,定制各种玻璃制品。见到各种各样的玻璃,以各种各样的形状和颜色感染了一个空间,立刻感到很女人气。到了整个城市都安静下来的夜里,那些多年来收藏着的摆放在家里各处的玻璃,就在温和的灯影里缓缓地放出了点点的光,是一条养在家里的会游来游去的小河。小河里有不知不觉间岁月流转的点滴心情……来这里是一种很美的享受。
展开
王竹寒嫣 | 发布于2010-07-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