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2014广州演唱会门票多少钱?

李准基2014广州演唱会门票多少钱?
发布于2014-01-21 16:51 最佳答案
//h,980

在线订票://item.hiphotos:2014.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048b7d9dfe039245a1e0e90bb2a488f4/9a504fc2d56285352298597192ef76c6a7ef6362。麦麦推荐亲上大麦网订票://h,780.15 ://item:

李准基亚洲巡演 广州站 - JG NIGHT

时间,大麦网是这次演出的官方票务总代理://h.hiphotos,权威可靠.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0a54cceb4510b912bf94fef8f3cdd03b/9a504fc2d56285352298597192ef76c6a7ef6362.jpg" esrc="http.damai: 销售中

票价,580.html" title="http,还支持在线选座.damai!

演出详情如下.baidu.baidu.02:380.com/zhidao/pic/item/9a504fc2d56285352298597192ef76c6a7ef6362;

场馆.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李准基广州演唱会】


感谢您对大麦网的支持

您好~

2014李准基广州演唱会门票价格是:380元 580元 780元 980元

该演唱会已经开始开票

麦同学来帮忙

采纳率:9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2014年2月15日 周六 20场馆、780:广州中山纪念堂
演出时间:380:00
门票价格、580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Vivian966885 | 发布于2014-01-15 15:05
评论
380、580、780、980
大叔控摩羯 | 发布于2014-01-15 20:05
评论
380 580 780 980
热心网友 | 发布于2014-01-15 12:25
评论
李准基 2014广州演唱会,分四等980,780,580,380,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1-15 11:3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