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为什么SNH48的无尽旋转貌似AKB48也唱过啊,感觉旋律很熟悉啊,是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4-02-02 22:54 最佳答案
而且歌词只能原意照搬不能改,海外分团有规定只能翻唱对的。所以可能snh版的听起来有点不太对劲,不过妹子都很好!
追问
那么你告诉我翻唱的是AKB48的哪首歌啊?
追答
啊啊。。之前没看到。。是heavy rotation。。应该早就知道了吧哈哈不好意思

其他回答

SNH48也属于AKB48 唱过也不奇怪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2-02 22:41
评论
是的,snh48基本上就翻唱akb48的歌曲
追问
那么你告诉我翻唱的是AKB48的哪首歌啊?
那么你告诉我翻唱的是AKB48的哪首歌啊?
追答
我不知道啊,只是我听得snh48的歌都是翻唱akb48的,你可以去搜一下日文版的
伊晟儿 | 发布于2014-02-02 23:05
评论
姐妹团,没原创
纯粹囖 | 发布于2014-02-02 23:5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