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买一台120G的矿机挖矿,一天能挖几个比特币,难度增加后1年能挖几个

不是很懂比特币挖矿,打算买一台120G的矿机挖矿,一天能挖几个比特币,难度增加后1年能挖几个,如果10台120G的挖矿机一起挖矿,一周能挖多少个比特币... 不是很懂比特币挖矿,打算买一台120G的矿机挖矿,一天能挖几个比特币,难度增加后1年能挖几个,如果10台120G的挖矿机一起挖矿,一周能挖多少个比特币 展开
 我来答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瀹堟牚寰呭厰y7
知道合伙人互联网行家 推荐于2018-05-21
瀹堟牚寰呭厰y7
知道合伙人互联网行家
采纳数:17173 获赞数:54691
毕业于商丘师范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学士学位。在比特币行业具有三年的从业经验,致力于比特币在国内的传播。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你这个问题问的太难了,因为挖矿难度是随时在变的。我只能告诉你以你现在的算力现在能挖多少比特币。AVALON2单模组(芯片频率1500MH/s) 100G能挖到0.0048 BTC,AVALON3 整机 40天回本。(芯片频率450MH/s) 800G,能挖到0.0385 BTC,回本的时间则相对较长。

矿机是一个风险很大的行业,如果你资金雄厚建议你去组建大型矿厂进行挖矿,如果你是散户建议你谨慎挖矿。
哎伦sir
推荐于2018-02-16
哎伦sir
采纳数:4 获赞数:275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现在买120G的矿机,比特币以现在的价格算,能做到回本,就很牛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oMeizo
推荐于2018-05-10
oMeizo
采纳数:6 获赞数:533 LV4
擅长:电脑/网络 生活 游戏 娱乐休闲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我才刚刚百科完比特币这个词,到完善回答的时候已经看了不少讨论比特币的帖子了,比特币挖矿只是重复做无意义的简单动作,像在跑步机空转,只是浪费地球能源,对这个世界没有任何贡献,黄金本身也有使用价值,比如好看,电路板上用!而比特币呢,除了给电力和显卡厂商拉黑牛,还能干啥?LZ我建议你去批发点猪肉卖更实际一些
追问
我买了2台120G  回本后 现在赚了3000了
追答
2013-11-26你发起的提问到2014-02-17这3个月的时间,你当初去批发点猪肉卖的话,现在起码能赚1W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3-11-23
展开全部
买了矿机想赚钱?做梦吧你,简单的说一台阿瓦隆50G矿机 7万人民币 一个月前每天可以挖一个BTC 但是半个月前开始就只能挖0.8不到了 每半个月都会下降百分之十几的收益 你就自己列个方程式看看能不能回本吧。
CCAV都报道了2遍的事情你还指望赚钱?人人都知道赚钱的事情就不赚钱了。
挖矿现在都是大公司大财团批量整他几十上百台的东西。你以为个人零售的矿机真的能回本?按那个售价真的能回本的话卖家是傻逼吗 卖给你?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Lmh13145972904
2018-08-31
Lmh13145972904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广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想要稳定一点的 买挖比特的
不过目前芯动A9 蚂蚁Z9 mini 收益还是很不错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