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耀威演过的电视剧

只要是电视剧都可以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7-27 17:11 最佳答案
马小虎(男主角)(2003)   《江山美人》又名《大宋碑歌》饰演:洛无情(2001)   《皇朝太医》又名《流氓太医》饰演:子杰(2003)   《七 武 士》饰演:孙老师(客串)(2004)   《天若有情2》饰演:方以安(男主角)(2004)   《美丽传说II星愿》(亚视) 饰演:古汉阳(男主角)(2003)   《聊斋之龙飞相公》又名《龙飞凤舞》饰演:葛涛(男主角)(2005)   《新包青天》之《黄金梦》客串: 平常(男主角)(2001)   《乌龙天子》又名《乌龙闯情关》饰演:Richard (2006)   《聊斋2》之《罗刹海市》饰演:马骥(男主角)(2006)   《森之爱情》之《积分男友》(TVB单元剧)饰演:阿 祖(单元主角)(2006)   《新网中人》又名《CLICK入黄金屋》(TVB)饰演:戴子玉(男主角)(2003)   《雪花女神龙》饰演:康熙(男主角)(2000)   《包公出巡》之《威震金陵》客串《女人周记》(单元剧)(1994)   《怀玉公主》(华视)饰演:英文教师(2003)   《欲望六人行》(中视)客串:孔龙(男主角)(2004)   《我家孩子初成长》又名《富家子弟》饰演:小王爷柴玉(2006)   《食神》客串: 皇甫仁和/臭豆腐 (男主角)(2003)   《麻辣高校生》之《老师百分百》(中视)客串:金戈(2000)   《陆小凤之凤舞九天》(中视)饰演:赵佶(男主角)(2004)   《天下太平》饰演:林兆伟(男主角)(2005)   《生死绝恋》饰演:陆小凤(男主角)(2001)   《新楚留香》(中视)客串: 刘病已(男主角)(2001)   《星情花园》(单元剧)(2002)   《仙剑奇缘》又名《天剑群侠》饰演

出逃计划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994
《女人周记》(单元剧)

2000
《怀玉公主》饰 康熙(男主角)
《包公出巡之威震金陵》(客串)饰 金戈(客串)

2001
《陆小凤之凤舞九天》饰 陆小凤(男主角)
《新楚留香》饰 洛无情(客串)
《皇朝太医》(又名《流氓太医》)饰 平常(男主角)
《乌龙天子》又名《乌龙闯情关》饰 刘病已(男主角)

2002
《星情花园》(单元剧)

2003
《仙剑奇缘》(又名《天剑群侠》)饰 古汉阳(男主角)
《聊斋之龙飞相公》(又名《龙飞凤舞》)饰 戴子玉(男主角)
《雪花女神龙》饰 皇甫仁和/臭豆腐(男主角)
《麻辣高校生》之《老师百分百》饰 英文教师(客串)
《欲望六人行》饰 子杰(客串)
《七武士》饰 马小虎(男主角)

2004
《江山美人》(又名《大宋碑歌》)饰 赵佶(男主角)
《天下太平》饰 孔龙(男主角)
《我家孩子初成长》又名《富家子弟》饰 孙老师(客串)
《天若有情II》饰 方以安

2005
《美丽传说II星愿》饰 林兆伟(男主角)
《生死绝恋》饰 葛涛(男主角)

2006
《新包青天》之《黄金梦》饰 小王爷柴玉(客串)
《食神》饰 Richard(客串)
《聊斋2》之《罗刹海市》饰 马骥(男主角)
《森之爱情》之《积分男友》饰 阿祖(单元主角)

2008
《新网中人》(又名《CLICK入黄金屋》)饰 方心正(男主角)
展开
qizi86 | 发布于2010-07-27 17:34
评论
记得不懂问百度大叔,直接百度孙耀威详细的很
锦弘丝丝 | 发布于2010-07-27 17:1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