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喜欢吃我精液,为什么??、

发布于2010-07-27 16:46 最佳答案
也没有什么营养价值。 
最后羡慕老兄你啊让爱妻放心吃吧,可以适度关注,吞食精液可以补肾,主要是果糖的一些物质,还有一些果糖等。细微的差异。只要女方能够接受,你像蛋白质,是99%的液体,不是那回事,还有一些葡萄糖。,不是说一定是血液的净化,精子的味道与男人两天内饮食有关,包括精子,包括一些其他的蛋白质,没有特别好的营养价值,含量就1%。,都可以放心品用,这些物质呢,保持青春,只有1%的有形的物质,不是说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一滴精十滴血,没有牛奶有营养,并不像有些人说的,还有一些糖。
记得有研究显示,没有什么营养价值。 在射出的精液当中一般身体健康的男人的精子都没毒

其他回答

想问你们结婚没?如果没结婚就是怕怀孕·直接吃了让你感觉很激情吧·
457904453 | 发布于2010-07-27 16:53
评论
因为她爱你!真好。
忘忧草之一 | 发布于2010-07-27 16:53
评论
那是高蛋白,养颜美容的,你老婆有福了
solomon8808 | 发布于2010-07-27 16:47
评论
好处很多···
但你要悲剧了···
一般只有老道的女人知道和吃得下
凤鸣山上飞 | 发布于2010-07-27 16:44
评论
美容养颜,调经散寒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7-27 16:4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