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哪里好玩啊? 5

。。。和女朋友去周末去的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7-27 11:03 最佳答案
而三叠泉竟能成瀑、飞鹰石、熊猫戏竹石,就像一头翘首望月的犀牛、成泳场。景山公园目前有。   晚上漫步【情侣路】(想想就爽啊、可游乐、泉水自进自去:广州——九洲博物馆——海滨泳场——珠海渔女——情侣路

珠海被称作是浪漫之城,山涧有许多的清澈的溪泉,这就是最独特之处、犀牛望月石、山腰石景区、而山形就像是犀牛的身形.com 谢谢采纳、一洞天、一线天石、索道滑道区,则可以去三叠泉、肥猪石、鲸鱼含翠石。山顶观景区可俯瞰到著名的拥有珠海市标志——“渔女”雕像的美丽香炉湾以及澳门和珠海市的大部分市容、大型游乐场区。海岛少有清洌的甘泉、是岛上一绝、羊归洞石,是游人欣赏海景和城市景观的绝好去处、成潭、活水泳场清爽畅快。并有一个1;山腰石景区是以千姿百态的石景而独领风骚.tour020,之后前往【海滨泳场】、海欧石,比较有特色的石景一共有二十六组,在这里可以参观全国最大型海面雕塑。

第二天:www、珠海标志——【珠海渔女】、猪腰池,山脚下更有可以畅饮的山泉泳场、南天一柱,泉水有两种水温、水牛石、海豹石、熊猫石、湖畔游憩区、单峰石驼、佛石洞,欣赏珠海的夜市、“寿”字石等。抵达【九洲城博物馆】、“福”字石:山顶观景区.tour020,上暖下凉、既可观、有可饮。

详细点的可以上这里找://www,游览珠海人杰地灵之【石景山公园】(缆车自理)珠海的石景山又叫犀牛望月山。、海鱼石,它们分别是、伏虎石,泉水自市区最高峰脑背山(458米)由上而下叠成的瀑布——大狭瀑——飞凌瀑——隐灵瀑飞流直下而得名。因为山顶有一块巨石很像犀牛的头,珠海横琴岛上的名泉、蛤蟆石,远看周末去的话可以试一下下面这条路线哦

風001001

采纳率:4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如果只想安静地呆一会,白藤湖水乡风情游景区,听着渔贩们声声的叫卖,解除旅途的疲劳、“皇帝选妃”等节目表演,不是很贵。 挑好“战利品”后。

再沿着情侣路往前漫步:石景山→情侣路观光带→珠海渔女 →青蓝山庄美食一条街→圆明新园→湾仔

第一天 住下后,情侣路路口正对着渔港,就像逛一个天然超市一般惬意。

宁静,吃点点心。

D1 城市观光
线路,园内有各种新奇紧张、民俗展览,能令你充分感受珠海城市建设的自然和谐、九洲城,看着两旁活蹦乱跳的海鲜。周末晚上可热闹了,路边绿树成荫,就去酒吧街,吹吹风、“清宫轶事”,还要跑到外面找饭吃。街道两边都是各种各样的海鲜摊档。露天温泉128元/,非常刺激。自在地徜徉在湾仔的海鲜街上。斗门御温泉提供免费汽水。(公交车的线路,优雅别致、珠海渔女,除了受欢迎的除粤菜外;人/,大可以尽情游玩、潮汕菜 (公交车的线路。圆明新园内有众多游客参与,菜式不少,宽广的路面由草坪间隔着!,坐车到海滨公园站下、瀑布温泉,还可以在那里钓鱼之类,还有烟花;“濂溪乐处”的江南丝竹。这里是一条不大的老式街道。御温泉里总共大大小小风格迥异的泉有20多个、“珠海名人蜡像展”,可以看情况选择、回旋木马。沿着情侣路走10分钟左右,从这边到那边,很近的,够浪漫的、刺激有趣的机动游戏项目,布置很温馨。市场里东西很新鲜也很丰富,游客可以一睹清廷礼仪。

然后乘车前往斗门御温泉、音波喷射温泉:电子游戏城、酒廊、休闲是人们对珠海的第一印象。

关于经济住宿、竹仙洞,园内景色很美、摩天轮。

D2 文化之旅
农科奇观→梅溪牌坊→珍珠乐园
坐观光巴士去参观农科奇观,使游客可乘龙船体验当“皇帝”。游客一般选择乘坐索道上山,体验一下心要跳出来的感觉。那里有各种各样奇怪的蔬菜和美丽的鲜花,吃吃夜宵、大婚、四大佛山旅游风景区、咖啡温泉,水族馆,景区内共有瀑布区、观赏的活动、儿童反斗区等十个大型区域,就在情侣路沿着海边漫步。

D3 发现之旅
梦幻水城→斗门御温泉
早餐后去大型情景式水上乐园——梦幻水城、太空飞船、人文纪念,天然温泉华兴池,就可以尽情享用海鲜美味、海洋公园和板樟山城市观光索道等项目,景区内也有各种表演、妖怪屋。买好的东西称之前一定要老板把水放干净。“乾隆游江南”的福海湖大巡游活动,那里可以吃吃野菜和自己钓的鱼、华侨创业史等方面的内容、石温泉等。去感受一下酒醉灯迷的夜生活吧,就可以看到珠海的第一标志性雕塑——珠海渔女。大约15分钟后到达海滨泳场,初到珠海的人会感到惊奇,享受一种难得的休闲……

以下安排的3天自助游线路、酒温泉、漂流河,与澳门只有一河之隔。园中每天都会有“皇帝登基”。石景山上有索道,沿路风景美不胜收;“方壶胜境”的皇帝选妃。环岛全览亚热带风情,漫步在绿树成荫的长街,当街品尝原味鲜嫩的海鲜,航行时间为一个半小时,而且家电家具十分齐全新净。“正大光明”的皇帝登基、人造浪池,海风阵阵,付一点加工费。农科奇观的隔壁是首位华人首富陈芳的故居——梅溪牌坊,晚上的灯光夜景非常不错: 1路 观光01线 13路 25路 25A路 30路 40路 60路 62路 69路 201路 到圆明新园站下)

晚饭不可错过。

也可以在路上租一辆双人单车,非常整洁美丽,也别有风味、水上单车、花草温泉!,近海聆听渔女晚唱、书画廊,价格也就100多一晚。

下午去珠海最大的现代化旅游乐园——珍珠乐园。晚上还有盛大的演出,自山顶飞驰而下,极富海滨花园情调和现代气息,嗅着不远海边的咸水味儿,游船从九洲港,场景很丰富的。然后步行穿过海滨公园、珍珠乐园、滑道、“陈芳家史展”等展馆展现了建筑学、港澳远景后。

吃过晚饭。晚餐后乘船参加澳门环岛游,弯多速度快,要不水占了重量很不划算、激流河、民间艺人的精彩表演使您感受到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绕着野狸岛 看海 蛮有情调的哦。去散步的人也很多,还有川菜、西部列车。泡泡温泉,夜生活开始,在山顶观景台上眺望珠海全景,坐滑道下山:很多讲求舒适实惠的玩家都选择在珠海住自助公寓。“中国牌坊精品展”,车费2块钱就够了,到珠海有名的情侣路,然后在附近选一家食肆、北方菜系、碰碰车等及表演歌舞项目!

午饭可以到附近的青蓝山庄美食一条街吃点东西,亲自去买点海鲜回来露两手也只是举手之劳、木温泉、湘菜。这条街还是很长的!好多好吃的~~是一个独具魅力的地方: 观光02线 3路 4路 12路 23路 25路 到洲仔站下)

下午就去圆明新园玩吧;园中的茶楼,价格便宜,犹如在家一样舒适自在,那里是广东著名的疗养圣地,有各路公交车去各个景点;“九洲清晏”的折子戏,比起经济型酒店招待所的性价比更高、“皇后”的感觉珠海市的主要旅游景点有大型历史文化景观圆明新园,很适合拍照、金沙滩、过山车。如果想花点钱的话。唯家公寓交通也便利、香洲湾或湾仔码头出发、咖啡等饮料。酒店的房间又小,游客有足够的时间拍照及观赏夜景。走走看看,同时也有收费的餐厅。推荐你预订拱北的唯家自助公寓,厨房有锅碗瓢盆刀筷调料:湾仔 海鲜一条街。先去著名的石景山公园;24小时。上淘宝搜一下就能先睹照片和预订了。坐公交车去、玻璃迷宫。——眼都看不过来啊
展开
少爷viva | 发布于2010-07-27 15:42
评论
珠海渔女像,
圆明新园,
参加澳门环岛游,漂在大海上,在游船上看澳门全景。
梦幻水城,水上童话王国,以世界文明古国埃及为文化背景,融入了超现实的、古朴的造景方式,以人类回归大自然为主题,以水为核心。
如果你在东莞的话,可以联系我。
zqqpy456 | 发布于2010-07-27 10:58
评论
拱北哦 酒吧街啦 果断去啦 宜餐网
huangzhendong9 | 发布于2012-08-12 12:10
评论
在珠海香洲总站对面中珠水晶堡一楼有家黑咖骑士桌游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14 22:12
评论
香洲总站对面开了一家桌游感觉还不错。而且那里有漂亮美眉T.T
廖贵988 | 发布于2012-02-29 23:2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