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刃之剑》西宫喜欢莱卡特?

西宫怎么看都有点......关心过头莱卡特似乎是没发觉
发布于2010-07-27 10:50 最佳答案
难道LZ你不知道原作漫画被广泛的称为 破鞋之剑 NTR之剑 么
去看漫画吧 你就会知道 其实西宫本来就是喜欢莱卡特 只是莱卡特中途辍学+迟钝 两人就没搞成 但是西宫一直喜欢的是莱卡特
至于为啥西宫又和荷之尔结婚了 这个现在还没说

ysy0079

采纳率:58%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赫尔兰推到西宫,而杰斯的头发是他们中唯一黑色的,最新话那个最后很暧昧西宫不太清楚吧,西宫说过自己喜欢黑色的,但是西宫对莱卡特说过不介意嫁给农民,下一话我等了俩个月了,裕之介他妹的,让人很无奈
fengyulin123 | 发布于2012-05-11 12:31
评论
其实 西宫喜欢莱卡特, 莱卡特也喜欢西宫 只是在那个年代没有魔力的莱卡特什么都干不了,在学校一直是拖后腿的他只能回家种田,而西宫又是才女 卡特怕耽误他的理想而逃避自己跑回家了。 之后就过了几年 西宫不知怎么就和荷之尔结婚了。当他们两在见面时,西宫终于爆发了她还是方不下对莱卡特的爱。 其实看漫画就应该知道 西宫说了一句就算老公是农民又怎样
kiraramato4 | 发布于2010-07-29 17:1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