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歌词:……下一站再见吧…… 5

一个女孩子唱的很轻快的,歌词中有“下一站再见吧”这首歌叫什么名?
小胖屁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2-06 07:57:28 最佳答案
李宇春 《下个路口,见》

刚下的地铁还不算拥挤
你那边飞机碰巧也落地
东京下雨淋湿巴黎
收音机你听几点几
当半个地球外还有个你
当相遇还没到对的时机
夏天一去又是冬季
7-11暖杯巧克力
秒针转动 didida
小小时差 didida
我早茶月光洒在你头发
平行的画 didida
几时交叉 didida
下个路口再见吧
忙碌会议你头脑转不停
我街头散步偷偷喘口气
伦敦叹息倾听悉尼
同时期就像在一起
我偏爱弗朗明哥的热情
我倾心维也纳古典钢琴
不曾相遇未曾熟悉
深呼吸你会在哪里
秒针转动 didida
小小时差 didida
我早茶月光洒在你头发
平行的画 didida
几时交叉 didida
下个路口再见吧
秒针转动 didida
小小时差 didida
我早茶月光洒在你头发
平行的画 didida
几时交叉 didida
下个路口再见吧

anna7758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下一站幸福
怎能安心 | 发布于2010-07-27 00:34
评论
只听过李宇春的《下个路口再见吧》。
虞1979 | 发布于2010-07-27 00:3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