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论不类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4:28:40 最佳答案
类似。
那你说是个东西好呢,还是不是个东西好呢。

现在正经解答:不同类。既非这一类。
【出自】:明·吴炳《疗炉羹·絮影》、正襟危坐
【语法】:联合式;作谓语、定语。 ◎清·曹雪芹《红楼梦》第六十七回
【近义词】:不三不四:
【解释】:不伦,形容不成样子或没有道理、非僧非俗、非驴非马
【反义词】:一本正经:“眼中人不伦不类,阱中人不伶不俐。”
【示例】:王夫人听了,早知道来意了。又见他说的~,也不便不理他跟听见有人问你:你是个东西吗,又非那一类

其他回答

超出人们日常接受的事物,不能划归到任何一类事物中。
guyuezhengwen | 发布于2010-07-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