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和香子兰内两只猫 是哪个动漫的吖、 5

就是 内两只猫。 不是 什么魔女什么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26 最佳答案
us/post/index?tn=baiduimage&ct=201326592&lm=-1&cl=2&word=NEKO%20BIBLE&t=3&sme=0&rn=21&pn=0&ln=24" target="_blank">http://image.baidu.com/i?tn=baiduimage&ct=201326592&lm=-1&cl=2&word=NEKO%20BIBLE&t=3&sme=0&rn=21&pn=0&ln=24 

http://danbooru

其他回答

这两只可爱的小猫暂时还没有动漫
是中国画师sayori创作的人物 目前暂时只有一些插画 动画化的话目前还没有音讯 所以楼主不需要找她们的动画 因为现在放出来的只有图片
百度上找NEKO WORKs 应该能找到很多资源 C76的C77的都有都是图集和漫画
楼主也可以去百度sayori吧看看

参考资料: http://tieba.baidu.com/f?kw=sayori&fr=tb0_search&ie=utf-8

河蟹绿霸娘 | 发布于2010-07-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