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狗资源下载联盟去哪儿? 5

上了之后 跳到一个小游戏的网站
哪位大侠 解决一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27 最佳答案
www.laidown.com
这是新的域名

cy5020

采纳率:25% 擅长: 电脑/网络 电视 电影 互联网

其他回答

疯狗因为太受欢迎,估计有人看不下去,把疯狗给黑了。
qigang915 | 发布于2010-07-27
评论
多好的一个网站啊,怎么就变成了跳到一个小游戏的网站。我以前就一直在那上面下载电影的。唉~~~悲剧了~~~
firman6 | 发布于2010-08-01
评论
哎,我知道!加QQ765935064
阿驰12 | 发布于2010-07-31
评论
这个好办打开快车点击影视搜索,里面有个影片分类随便点一下疯狗资源网页就出来了再点收藏夹添加一下,以前收藏夹有这个网旨的添加的时后选择覆盖就行了 , 好用快试试吧

参考资料: 自编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8-04
评论
没办法了 我也是同样的情况 还以为是自己电脑中了网页病毒 有些子页面可以打开进去看的 但现在还是这情况
无心思量123 | 发布于2010-08-01
评论
收起 其他50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