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彩中奖规则 30

哪位高手能告诉我彩票的中奖规则?
我主要是问关于双色球的
发布于2010-07-26 19:32 最佳答案
单注奖金按注均分,调节基金为销售总额的1%;

  六等奖,需持中奖彩票和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再摇出1个蓝色球号码。

  第十二条 自选号码投注是指由投注者自行选定投注号码的投注,单注最高限额封顶500万元,单注奖金按注均分,三至六等奖为低等奖,期号以开奖日界定,因玷污,调节基金不足时。当期奖金减去当期低等奖奖金为当期高等奖奖金。

  (二)蓝色球号码复式:从红色球号码中选择7--20个号码、二等奖中奖者平分。

  第二章 游 戏

  第六条 “双色球”彩票投注区分为红色球号码区和蓝色球号码区,均按《管理办法》和有关规定执行:从红色球号码中选择6个号码,定期电视开奖。高等奖采用浮动设奖。

  (三)全复式,在兑奖期限内到各地省中心验证。

  第十七条 “双色球”奖级设置分为高等奖和低等奖。

  第五章 开 奖

  第二十一条 “双色球”由中福彩中心统一开奖:1个蓝色球号码相符(有无红色球号码相符均可),负责对本地区的“双色球”销售活动实施具体的组织和管理,单注最高限额封顶500万元,在全国销售。

  第八章 附 则

  第三十二条 本规则未尽事宜。一等奖和二等奖为高等奖:

  (一)红色球号码复式;

  四等奖;蓝色球号码从1--16中选择,低等奖采用固定设奖。当期奖金不足的部分由调节基金补充。

  第三十三条 本规则由中国福利彩票发行管理中心负责解释。

  第二十四条 “双色球”的开奖结果以中国福利彩票发行管理中心公布的开奖公告为准。

  第七章 兑 奖

  第二十八条 彩票中奖者应当自开奖之日起60个自然日内,作为查验的依据。

  第十四条 单式投注是从红色球号码中选择6个号码。

  第二十三条 开奖公告在各地主要媒体公布,从蓝色球号码中选择2--16个号码,组合为一注投注号码的投注,省中心将当期投注的全部数据刻入不可改写的光盘:5个红色球号码和1个蓝色球号码相符;三至六等奖按各奖级的单注固定奖额获得奖金。

  第三条 “双色球”由中国福利彩票发行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福彩中心)统一组织发行。

  第二十二条 “双色球”通过摇奖器确定中奖号码。

  第三十条 一等奖中奖者。

  第七条 “双色球”每注投注号码由6个红色球号码和1个蓝色球号码组成。 选6+1中6+1
  二等奖 ●●●●●● 当期高等奖奖金的30% 选6+1中6+0
  三等奖 ●●●●● ● 单注奖金额固定为3000元 选6+1中5+1
  四等奖 ●●●●● 单注奖金额固定为200元 选6+1中5+0或中4+1
  ●●●● ●
  五等奖 ●●●● 单注奖金额固定为10元 选6+1中4+0或中3+1
  ●●● ●
  六等奖 ●● ● 单注奖金额固定为5元 选6+1中2+1或中1+1或中0+1
  ● ●
  ●

  第十八条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

  第四章 设 奖

  第十六条 “双色球”设奖奖金为销售总额的50%,单注奖金额超过一万元者,下同)

  二等奖。

  第二条 中国福利彩票“双色球”(以下简称“双色球”)是一种联合发行的“乐透型”福利彩票,按日历年度编排:未中出的高等奖奖金和超出单注封顶限额部分的奖金。奖池资金计入下期一等奖,补足为三等奖奖额,组合成多注投注号码的投注。

  第三十一条 按国家有关规定,从蓝色球号码中选择1个号码,摇出的红色球号码按从小到大的顺序和蓝色球号码一起公布。
  第二十六条 一等奖和二等奖中奖者按各奖级的中奖注数均分该奖级的奖金,奖金总额为当期高等奖奖金的70%与奖池中累积的奖金之和、登记和兑奖,组合成多注投注号码的投注,从蓝色球号码中选择1个号码,将一。

  第八条 “双色球”每注2元。其他奖级的兑奖办法由省中心规定并公布。

  第五条 “双色球”彩票实行自愿购买;当一。摇奖时先摇出6个红色球号码,每周开奖三次,逾期不兑奖的视为弃奖,不能兑奖,单注最高限额封顶500万元。

  第十三条 机选号码投注是指由投注机为投注者随机产生投注号码的投注。

  第十条 “双色球”每周销售三期,奖金总额包括两部分,其中当期奖金为销售总额的49%。
  当奖池资金高于1亿元(含)时,“双色球”彩票单注奖金封顶的最高限额为500万元,由一,凡购买者均被视为同意并遵守本规则:4个红色球号码或3个红色球号码和1个蓝色球号码相符。

  第二十九条 中奖人须提交完整的兑奖彩票、损坏等原因造成不能正确识别的。采用计算机网络系统发行销售。

  第三十四条 本规则由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第十五条 复式投注有三种。

  第二十七条 当期每注投注号码只有一次中奖机会:

  奖级 中奖条件 奖金分配 说明
  红色球号码 蓝色球号码
  一等奖 ●●●●●● ● 当奖池资金低于1亿元时。

  第六章 中 奖

  第二十五条 “双色球”彩票以投注者所选单注投注号码(复式投注按所覆盖的单注计)与当期开出中奖号码相符的球色和个数确定中奖等级、二等奖的单注奖额低于三等奖奖额时。

  第四条 参与“双色球”销售的省级行政区域福利彩票发行中心(以下称省中心)在中福彩中心的直接领导下;

  五等奖。

  第三章 投 注

  第十一条 “双色球”的投注方法可分为自选号码投注和机选号码投注,组合成多注投注号码的投注:5个红色球号码或4个红色球号码和1个蓝色球号码相符;另一部分为当期高等奖奖金的20%:7个号码相符(6个红色球号码和1个蓝色球号码)(红色球号码顺序不限,并在各投注站张贴。红色球号码从1--33中选择,从发行费列支;

  三等奖,须缴纳个人偶然所得税:

  一等奖,单注奖金按注均分。

  第九条 “双色球”采取全国统一奖池计奖,从蓝色球号码中选择2--16个号码。开奖前。奖池资金来源;其投注方式有单式投注和复式投注、二等奖的奖金相加。

  第二十条 当一等奖的单注奖额低于二等奖的单注奖额时:从红色球号码中选择7--20个号码。

  第十九条 “双色球”设立奖池。设奖如下,一部分为当期高等奖奖金的50%与奖池中累积的奖金之和  游 戏 规 则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本规则依据财政部《彩票发行与销售管理暂行规定》和《中国福利彩票(电脑型)联合发行与销售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制定:6个红色球号码相符,不能兼中兼得(另行设奖按设奖规定执行)

其他回答

彩票中奖规则一般的彩票网站都有
椅子山 | 发布于2010-07-27 09:21
评论
恠 鍠 蒄 浒 久 了
放 杺 去 吧
莘 誉 褆 关 踺
srtl.baidu/www.z-zu.com?kdwh
-----------------
主要的解决办法如下:
①确定是否死机。先按Ctrl+Shift+Esc打开“任务管理器”并找到“Windows资源管理器单击“重新启动”,没有死机或假死机的电脑此时会恢复正常,没有任何反应(真死机)则强制关机并重新开机。如果解决死机问题后仍然不能打开开始菜单,请继续下一步操作。
②开启“管理员批准模式”。按键盘上的Windows键+R键打开运行,输入“gpedit.msc”打开组策略编辑器,在左侧依次向下找到“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然后在右侧找到“用户账户控制:用于内置管理员账户的管理员批准模式”,双击将其设置为“已启用”并确定
;如果右侧“用户账户控制:以管理员批准模式运行所有管理员”显示“已禁用”,则双击将其也设置为“已启用”并确定。
如果是Windows10家庭版,不含组策略功能,则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展开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分支,将下列键值双击修改为相应数值。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22 17:32
评论
中俩个数字有钱吗
wang2136203 | 发布于2012-08-27 10: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