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风再大我也会勇往直前(歌词)

推荐于2016-05-21 22:05:22 最佳答案
歌曲名 - 可米小子 - 青春纪念册 
(全)给你我的心作纪念这份爱任何时刻你打开都新鲜
有我陪伴多苦都变成甜睁开眼就看见永远
给我你的心作纪念我的梦有你的祝福才能够完全
风浪再大我也会勇往直前我们的爱镶在青春的纪念册
(钧璨)去年夏天数着贝壳和浪花的海边
(传一)我们祈祷着明年的今天还能够保持这样无忧笑脸
(钧璨)你是夏天有海风吹过棕榈的蓝天
(少宗)让我忘记了眼泪有多咸
(庭伟)你一出现就是晴天
(传一)还想听你任性的说
(庭伟)要带我去环游世界就算整个世界都改变
(庭伟)也不改变为你勇敢的自己
(全)给你我的心作纪念这份爱任何时刻你打开都新鲜
有我陪伴多苦都变成甜睁开眼就看见永远
给我你的心作纪念我的梦有你的祝福才能够完全
风浪再大我也会勇往直前我们的爱镶在青春的纪念册
(钧璨)一年以后我们踏上了各自的旅途
(东靖)虽然经历过不同的故事仍记得海边的约定
(庭伟)还想听你任性的说要带我去环游世界
(少宗)就算整个世界都改变
(传一)也不改变为你勇敢的自己
(全)给你我的心作纪念这份爱任何时刻你打开都新鲜
有我陪伴多苦都变成甜睁开眼就看见永远
给我你的心作纪念我的梦有你的祝福才能够完全
风浪再大我也会勇往直前我们的爱镶在青春的纪念册
(全)给你我的心作纪念这份爱任何时刻你打开都新鲜
有我陪伴多苦都变成甜睁开眼就看见永远
给我你的心作纪念我的梦有你的祝福才能够完全
风浪再大我也会勇往直前我们的爱镶在青春的纪念册

http://202.99.215.215:9024/xxgk/jinlin/dazhong/music/qingchun.wma

yl77

采纳率:62% 擅长: 音乐 明星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青春纪念册 (全)给你我的心作纪念这份爱任何时刻你打开都新鲜 有我陪伴多苦都变成甜睁开眼就看见永远 给我你的心作纪念我的梦有你的祝福才能够完全 风浪再大我也会勇往直前我们的爱镶在青春的纪念册 (钧璨)去年夏天数着贝壳和浪花的海边 (传一)我们祈祷着明年的今天还能够保持这样无忧笑脸 (钧璨)你是夏天有海风吹过棕榈的蓝天 (少宗)让我忘记了眼泪有多咸 (庭伟)你一出现就是晴天 (传一)还想听你任性的说 (庭伟)要带我去环游世界就算整个世界都改变 (庭伟)也不改变为你勇敢的自己 (全)给你我的心作纪念这份爱任何时刻你打开都新鲜 有我陪伴多苦都变成甜睁开眼就看见永远 给我你的心作纪念我的梦有你的祝福才能够完全 风浪再大我也会勇往直前我们的爱镶在青春的纪念册 (钧璨)一年以后我们踏上了各自的旅途 (东靖)虽然经历过不同的故事仍记得海边的约定 (庭伟)还想听你任性的说要带我去环游世界 (少宗)就算整个世界都改变 (传一)也不改变为你勇敢的自己 (全)给你我的心作纪念这份爱任何时刻你打开都新鲜 有我陪伴多苦都变成甜睁开眼就看见永远 给我你的心作纪念我的梦有你的祝福才能够完全 风浪再大我也会勇往直前我们的爱镶... 展开
刚丽伟 | 发布于2006-12-19 17:1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