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 克罗罗RPG:骑士和武士和传说的海盗汉化金手指

看都看不懂、 要汉化的、全道具R T 。
如果实在没有的话就发一下全武器,网上的全是日文
加上网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1-23 10:04:06 最佳答案
n倍

16倍

5219D834 E0821001

0219D834 00000018

D7000000 0217A3A2

D4000000 

SELECT键 E0821201

D0000000 00000000

128倍

5219D834 E0821001

0219D834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SELECT键 ガーディアン全部95个

94000130 FFFB0000

D5000000 00000000

技能使用回数MAX

02041480 E1C317B6

咏唱时间0

521915FC 005F00F0

C0000000 0000004E

D6000000 00000018

D7000000 0217A0F6

D4000000 00000018

D7000000 0217A1DA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ギロロ

1217A30E 

孩子。;FFFB0000

D5000000 005F0046

C0000000 E8BD81F8

02187460 E1A00FA0

D0000000 FEFF0000

0218A510 EA000000

D2000000 0000003A

D6000000 0217AE58

D4000000 E2511001

021893EC E1A00000

D0000000 。不然偶去论坛诅咒你;00004998

D0000000 00000000

可随时存档

52186CC8 。。;00000018

D5000000 00000000

C0000000 00000000

获得EXP E3A04063

CC不减

521B0C6C 。快加分。。

崇拜爷吧!偶帮你翻译了;EAF9E900

0218A56C E1A00000

D0000000 E1A02622

22192598 0000000C

02192750 00000018

D7000000 0217A2BE

D4000000 E3A02020

22187CCF 000000E3

22187CD3 0098961C

按住L键可以穿过任何障碍

52186460 0000009F

D6000000 0217A7C8

D4000000 00000018

D5000000 00000000

C0000000 0217AA70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52189510 E2841008

9400013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全员CC最大値99

02042D3C E0821481

D0000000 00000000

技能全习得

ケロロ

1217A146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ドロロ

1217A4D6 00000018

D5000000 00000000

C0000000 00000018

D7000000 0217A486

D400000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00000018

D5000000 00000000

C0000000 FFFB0000

D5000000 000F023A

C0000000 20421001

021B0C6C E1A01002

D0000000 00000000

行走速度2倍

52191598 。。;00000000

SELECT键 食材全部15个

94000130 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クルル

1217A3F2 。。死心吧。;000000E5

D0000000 00000000

运势变大大吉

020413D8 E1A05007

沙漠中水分不减

521893EC 武器全部95个

94000130 MAX

02178FC4 00000000 。

金钱MAX

02178FC0 000F423F

GP 00000018

D5000000 00000000

C0000000 00000000

不遇敌(按下R键遇敌)

52189510 E2841008

0218A510 00000000

52186460 E8BD81F8

94000130 。。偶也在找呢。;00000001

D2000000 00000000

タママ

1217A22A E0821381

D0000000 00000000

512倍

5219D834 E0821001

0219D834 E1D041B4

021915FC E3A04000

D0000000 FDFF0000

02187460 E3A00000

D2000000 

参考资料: 加分加分加分。。。

呃V嗯V啊

采纳率:50%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进去电玩巴士上的nds论坛里,最近刚刚汉化好的,应该在第一页就能看到
alec211 | 发布于2010-07-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