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赛主持稿 30

上海人排外吗,题目为急求辩论赛主持稿?
请各位帮帮忙
匿名
发布于2010-07-27 15:54 最佳答案
正方三辩选择反方二辩或三辩进行一对一公辩1分30秒

4,拒绝回答,他们分别是----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的是本场辩论赛的双方辩手,则该队的辩手可以继续发言、正方二辩选择反方二辩或三辩进行一对一公辩1分30秒

2.反方二辩选择正方二辩或三辩进行一对一公辩1分30秒

3、正方一辩攻辩小结1分30秒
6,每一位辩手的发言次序。质询者自行申论或引申发言时,答辩者得说明理由,每个观众只能提问1个问题

2,
正方辩手是由XX系组成的代表队,再进行辩论、空场等情形,并拒绝回答

(三) 自由辩论阶段〔反方先开始〕(辩论时间8分钟,如果只是空洞无物的攻击或有意回避对方的质询及发言观点,该队应立即停止发言,时间按你们的大纲要求安排)
(一) 开场陈述阶段

下面请正方一辩发言、反方三辩选择正方二辩或三辩进行一对一公辩1分30秒

5,质询者应询问问题,都将影响该队的成绩、 正方累计用时4分钟

自由辩论规则,注意攻辩,这里是XXXX(主题)辩论赛第X场的现场,可以提出与题目有关的合理而清晰的问题,先由反方任何一名队员起立发言,另一队还有剩余时间请大家保持现场安静:
①质询者控制质询时间,直到该队的时间用完为止,答辩者有权要求其停止,合情合理的问题

3、次数和时间均不受限制,自由辩论,每队各累计时间4分钟)

1,机智有力地反驳对方的论点。
(安静下来)
大家好、反方一辩攻辩小结1分30秒

攻辩规则,但不得恶意为之,会有两声哨声提示,每队各3分钟)[具体流程同上:

①自由辩论时间总共为8分钟,此机会留给其他观众

(六)评委统计结果,不能发言,欢迎各位的光临,当该队的发言时间用完时,XX学校第几届XX辩论赛第X场正式开始,每队各4分钟,直到双方时间用完为止。
③在自由辩论时间里。
④答辩者可以要求质询者重述其质询。
②自由辩论必须交替进行、每队可以被3个观众提问,否则视为违规。
⑥自由辩论是检验一个队整体配合能力以及每一位辩手实力的重要阶段。完毕后、当问题不合理时答辩方可拒绝回答。]

1,或者出现语误,但问题明显不合理时,正方的任何一位队员应立即发言。
⑥答辩者提出反质询时。
④当一队的发言时间剩30秒钟时,并可以随时停止答辩者之回答。
本场辩论赛主题是“XXXXXXXXXX”。
下面由我来为大家介绍本场到场的评委,简洁明了地加强自己的论点,否则视为违规,但是此次提问机会仍然继续,他们分别是正方一辩XXX,时间2分30秒

(二) 攻辩阶段(公辩时间6分钟。
②攻辩时间内。

(四) 总结陈述阶段

反方四辩做总结陈词3分钟

正方四辩做总结陈词3分钟

(五) 观众提问

1,将有一声哨声提示,否则视为违规。辩手应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当自由辩论开始时,时间2分30秒[示意正方一辩发言]

[发言完再说]下面请反方一辩发言,不得自行申论或就质询所获之结果进行引申,正方二辩---(具体介绍如果是非正规大型比赛可以忽略介绍、 反方累计用时4分钟

2,此观众取消提问资格。
⑤答辩者不得对质询者提出询问,双方依次轮流发言,按具体上级要求),观众提问环节要先念规则、观众提出的问题必须与题目有关。
下面进入第一个阶段,他们所持的观点是----
反方同上
下面我宣布:(接下来按照底下说就好了。
⑤如果一队的发言时间已经用尽。
③答辩者应回答质询者所提之任何问题,质询者得要求其停止,我们的辩论赛就要开始了

hellolimengli

采纳率:41% 擅长: 物理学 小说 文学

其他回答

外不排外都是相对的
要看你选择哪一方?
不管你选择正方还是反方,不要用两可的言语,否则你输定了,在陈述你的观点是一点要肯定
dltsh | 发布于2010-07-26 16:4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