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宫寿桃丸是什么药? 5

达仁堂的清宫寿桃丸是什么药?多少钱?家父身体不是很好,有人推荐,我想咨询一下该药的详细情况,请予以解答,不胜感谢
百度百科的就不必了  那个我自己可以搜到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7:11:20 最佳答案

清宫寿桃丸渊源出自清朝宫廷,原名“蟠桃丸”,曾是清乾隆皇帝的御用药品。清宫寿桃丸最早记载于《清宫医案》的乾隆朝医案中。这种药有补肾生精、益元强壮之功效,药性平和。

清宫寿桃丸适合人群

男性人群:清宫寿桃丸益于缓解因精神压力过大、生活不规律、烟酒过量所致的不明原因的疲劳与乏力,有助于缓解疲劳、调节情绪。

女性人群:清宫寿桃丸针对女性人群因生活、工作压力引起的皮肤无弹性、无光泽、面部潮红、头晕耳鸣有明显的缓解作用,对于各种色斑、皱纹、眼袋、黑眼圈、更年期不适症状有显著改善。

中老年人群:清宫寿桃丸对中老年人群普遍存在的失眠或睡眠障碍,胸闷气短,少气懒言、双目干涩,头晕耳鸣,毛发变白易脱落,腰酸腿疼,失眠盗汗,手脚冰凉,胸腹满胀,饮食不佳,腹泻或便秘,免疫功能下降,易感染等有显著疗效。

亚健康人群:清宫寿桃丸对工作紧张、多有担当,造成的白领阶层人群体质衰弱、身体状况和生命质量明显下降的亚健康状态有显著的功效。

清宫寿桃丸用法用量

    清宫寿桃丸内装上下双层共50剂,口服一次五十粒,一日两次。每盒能够服用三十天,正好一个疗程。服用一个疗程便有明显效果。

清宫寿桃丸疗程

清宫寿桃丸30天为一个疗程,即一盒为一个疗程,服用一个疗程便有明显效果。

清宫寿桃丸的官网www.4008181681.com

清宫寿桃丸全国免费电话:4008181681

参考资料: www.4008181681.com

其他回答

是假药,我买了1合1800元,吃了两粒差点没送命,现在我退也不给退,老人家白白被骗,真是欲哭无泪! 现在连电话都联系不上了,一个不通 一个说是欠费
heleje | 发布于2012-11-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