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清宫寿桃丸是什么药? 5

达仁堂的清宫寿桃丸是什么药?多少钱?家父身体不是很好,有人推荐,我想咨询一下该药的详细情况,请予以解答,不胜感谢
百度百科的就不必了  那个我自己可以搜到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0-07-26 11:17 最佳答案

其他回答

是假药,我买了1合1800元,吃了两粒差点没送命,现在我退也不给退,老人家白白被骗,真是欲哭无泪! 现在连电话都联系不上了,一个不通 一个说是欠费
heleje | 发布于2012-11-06 14: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