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雨爱》歌词

拜托哦,可以的话,顺便给我《8090的歌》的歌词。
推荐于2016-10-12 08:08:52 最佳答案
杨丞琳
《雨爱》
窗外的天气
就像是
你多变的表情
下雨了
雨陪我哭泣
看不清
我也不想看清
离开你我安静的抽离
不忍揭晓的剧情
我的泪流在心里
学会放弃
听雨的声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象雨滴渗入我的爱里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让想念继续
让爱变透明
我爱上给我勇气的 Rainie love
久违的雨滴
一滴滴累积
屋内的湿气象储存爱你的记忆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爱的秘密
能一直延续
我相信 我将会看到
彩虹的美丽

暖暖的空气
很窒息
我无法呼吸
亿万颗
雨滴的距离
很彻底
眼泪消失无息
离开你我安静的抽离
不忍揭晓的剧情
我的泪流在心里
学会放弃
听雨的声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象雨滴渗入我的爱里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让想念继续
让爱变透明
我爱上给我勇气的 Rainie love
久违的雨滴
一滴滴累积
屋内的湿气象储存爱你的记忆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爱的秘密
能一直延续
我相信 我将会看到
彩虹的美丽

屋内的湿气象储存爱你的记忆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爱的秘密
能一直延续
我相信 我将会看到
彩虹的美丽

窗外的天气 就像是 你多变的表情
下雨了 雨陪我哭泣 看不清 我也不想看清
离开你我安静的抽离 不忍揭晓的剧情
我的泪流在心里 学会放弃
听雨的声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像雨滴渗入我的爱里
真希望 雨能下不停
让想念继续 让爱变透明
我爱上给我 勇气的Rainie Love
窗外的泪滴 一滴滴累积
屋内的湿气像储存爱你的记忆
真希望 雨能下不停
雨爱的秘密 能一直延续
我相信我将会看到 彩虹的美丽
冷冷的空气 很仔细 我无法呼吸
一万颗雨滴的距离 很彻底 让爱消失无息
离开你我安静的抽离 不忍揭晓的剧情
我的泪流在心里 学会放弃
听雨的声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像雨滴渗入我的爱里
真希望 雨能下不停
让想念继续 让爱变透明
我爱上给我 勇气的Rainie Love
窗外的泪滴 一滴滴累积
屋内的湿气像储存爱你的记忆
真希望 雨能下不停
雨爱的秘密 能一直延续
我相信我将会看到 彩虹的美丽
屋内的湿气像储存爱你的记忆
真希望 雨能下不停
雨爱的秘密 能一直延续
我相信我将会看到 彩虹的美丽
====================================================================
张杰 - 8090的歌
词:裴育 曲:曲世聪

还记得莽撞少年 天真又无邪
站在十字路口等明天
理想与现实碰面 轻狂的誓言
总会等到幸福的请柬
现在我慢慢长大了
也会痛并快乐着
我唱起这首歌 你是否跟着和
这时代虽然无奈 道理简单我不怕难
唱给那单纯的小孩
唱给那梦想的年代
谁给我青春的信赖
谁让我坚强勇敢
唱给那单纯的小孩
唱给那梦想的年代
谁让我相信了真爱
和孤单说句Bye-Bye
(DooluDooluDoolu)
还记得莽撞少年 倔强的心结
写在日记本里作纪念
理想与现实碰面 轻狂的誓言
总会等到幸福的请柬
现在我慢慢长大了
也会痛并快乐着
我唱起这首歌你是否跟着和
这时代虽然无奈道理简单我不怕难
唱给那单纯的小孩
唱给那梦想的年代
谁给我青春的信赖
谁让我坚强勇敢
唱给那单纯的小孩
唱给那梦想的年代
谁让我相信了真爱
和孤单说句Bye-Bye
唱给那单纯的小孩
唱给那梦想的年代
谁给我青春的信赖
谁让我坚强勇敢
唱给那单纯的小孩
唱给那梦想的年代
谁让我相信了真爱
和孤单说句Bye-Bye
唱给那80的小孩
唱给那90的年代
谁给我青春的信赖
谁让我坚强勇敢
唱给那单纯的小孩
唱给那梦想的年代
谁让我相信了真爱
和孤单说句Bye-Bye

其他回答

歌曲:雨爱 歌手:杨丞琳 专辑:海派甜心 窗外的天气 就像是你多变的表情 下雨了雨陪我哭泣 看不清我也不想看清 离开你我安静的抽离 不忍揭晓的剧情 我的泪流在心里学会放弃 听雨的声音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象雨滴渗入我的爱里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让想念继续让爱变透明 我爱上给我勇气的 rainie love 窗外的雨滴一滴滴累积 久违的雨滴一滴滴累积 屋内的湿气象储存爱你的记忆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爱的秘密能一直延续 我相信我将会看到 彩虹的美丽 冷冷的空气很窒息 我无法呼吸 一万颗雨滴的距离 很彻底让爱消失无息 ---------------------------------------------- 歌曲:8090的歌 歌手:张杰 (doolu doolu doolu) 还记得莽撞少年天真又无邪 站在十字路口等明天 理想与现实碰面轻狂的誓言 总会等到幸福的请柬 现在我慢慢长大了 也会痛并快乐着 我唱起这首歌你是否跟着和 这时代虽然无奈道理简单我不怕难 唱给那单纯的小孩 唱给那梦想的年代 谁给我青春的信赖 谁让我坚强勇敢 唱给那单纯的小孩 唱给那梦想的年代 谁让我相信了真爱 和孤单说句bye-bye (doolu doo... 展开
luanzhongqun | 发布于2010-07-26 11:12
评论
杨丞琳 - 雨爱 窗外的天气 就像是 你多变的表情 下雨了 雨陪我哭泣 看不清 我也不想看清 离开你我安静的抽离 不忍揭晓的剧情 我的泪流在心里 学会放弃 听雨的声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像雨滴渗入我的爱里 真希望 雨能下不停 让想念继续 让爱变透明 我爱上给我 勇气的Rainie Love 窗外的泪滴 一滴滴累积 屋内的湿气像储存爱你的记忆 真希望 雨能下不停 雨爱的秘密 能一直延续 我相信我将会看到 彩虹的美丽 冷冷的空气 很仔细 我无法呼吸 一万颗雨滴的距离 很彻底 眼泪消失无息 离开你我安静的抽离 不忍揭晓的剧情 我的泪流在心里 学会放弃 听雨的声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像雨滴渗入我的爱里 真希望 雨能下不停 让想念继续 让爱变透明 我爱上给我 勇气的Rainie Love 窗外的泪滴 一滴滴累积 屋内的湿气像储存爱你的记忆 真希望 雨能下不停 雨爱的秘密 能一直延续 我相信我将会看到 彩虹的美丽 屋内的湿气像储存爱你的记忆 真希望 雨能下不停 雨爱的秘密 能一直延续 我相信我将会看到 彩虹的美丽 《8090的歌》词 Doolu Doolu Doolu 还记得莽撞少年 天真又无邪 站在十字路口等明天 理想与... 展开
luriany | 发布于2010-07-26 11:12
评论
歌曲:雨爱
歌手:杨丞琳 专辑:海派甜心

窗外的天气
就像是你多变的表情
下雨了雨陪我哭泣
看不清我也不想看清

离开你我安静的抽离

不忍揭晓的剧情

我的泪流在心里学会放弃

听雨的声音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象雨滴渗入我的爱里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让想念继续让爱变透明

我爱上给我勇气的 rainie love

窗外的雨滴一滴滴累积
久违的雨滴一滴滴累积

屋内的湿气象储存爱你的记忆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爱的秘密能一直延续

我相信我将会看到

彩虹的美丽
冷冷的空气很窒息
我无法呼吸
一万颗雨滴的距离
很彻底让爱消失无息
多多糖lu | 发布于2010-07-26 11:34
评论
雨爱——杨丞琳

窗外的天气
就像是
你多变的表情
下雨了
雨陪我哭泣
看不清
我也不想看清
离开你我安静的抽离
不忍揭晓的剧情
我的泪流在心里
学会放弃
听雨的声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象雨滴渗入我的爱里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让想念继续
让爱变透明
我爱上给我勇气的 Rainie love
久违的雨滴
一滴滴累积
屋内的湿气象储存爱你的记忆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爱的秘密
能一直延续
我相信 我将会看到
彩虹的美丽

暖暖的空气
很窒息
我无法呼吸
亿万颗
雨滴的距离
很彻底
眼泪消失无息
离开你我安静的抽离
不忍揭晓的剧情
我的泪流在心里
学会放弃
听雨的声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象雨滴渗入我的爱里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让想念继续
让爱变透明
我爱上给我勇气的 Rainie love
久违的雨滴
一滴滴累积
屋内的湿气象储存爱你的记忆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爱的秘密
能一直延续
我相信 我将会看到
彩虹的美丽

屋内的湿气象储存爱你的记忆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爱的秘密
能一直延续
我相信 我将会看到
彩虹的美丽
星心守护 | 发布于2010-07-26 11:11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07-26 11:1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