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3主题曲 歌词和歌谱

1. 生生世世爱 演唱:吴雨霏(片头曲) 2. 忘记时间 演唱:胡歌(片尾曲) 3. 此生不换 演唱:青鸟飞鱼(插曲) 4. 光棍 演唱:胡歌(插曲) 5. 答应不爱你 演唱:郑中基(插曲) 6. 偏爱 演唱:张芸京(插曲) 7. 我做我的王 演唱:兄弟联(插曲) 8. 你是我一首唱不... 展开
发布于2017-05-12 15:15 最佳答案

一、主题曲:

  1. 生生世世爱 演唱:吴雨霏(片头曲)

2. 忘记时间 演唱:胡歌(片尾曲)

二、歌词:

1、生生世世爱 演唱:吴雨霏

唱(女):
爱,还没来
天地间风云忽然变
有情有义的人都要回来
爱,总会来
生死注定的来世再爱
都等了太久哭尽无奈

诵(男):
她从树中来追随前世真爱
亲身体验过春去秋又来
情到至深时乌发也浓白
剑成人后心动花灿烂地开

唱(女):
爱恨纠缠的生生世世
心底执着的信念为你存在
多遥远的路都阻挡不住
再次拥有没距离的温度
失去自由的生生世世
有爱不懂相拥错过了最爱
送一剑祝福再默默相助
恐怕没以后不自觉留退路
(music)

唱(女):
爱,还没来
天地间风云忽然变
有情有义的人都要回来
爱总会来
生死注定的来世再爱
都等了太久哭尽无奈

诵(男):
一段记忆有三世那么长
到最后要用一碗水去遗忘
千年寂寞后你重见阳光
还是转头又纵身跳火海化成凤凰

唱(女):
爱恨纠缠的生生世世
心底执着的信念为你存在
多遥远的路都阻挡不住
再次拥有没距离的温度
失去自由的生生世世
有爱不懂相拥错过了最爱
送一剑祝福再默默相助
恐怕没以后不自觉留退路
为情所困的生生世世
伤也被伤命中成双的伤害
等不到日出一个人孤独
让星光代替我伴你远途
黑白轮回的生生世世
彻底放开成全永远的依赖
是乱世英雄或凡间俗梦
爱不离爱是把这感动留住
(music)

唱(女):
爱不离爱是把这感动留住

2、忘记时间  胡歌

沉默着走了有 多遥远

抬起头 蓦然间 才发现

一直倒退 倒退到原点

倔强坚持 对抗时间

说好了的永远 断了线

期许了 不变的 却都已改变

紧闭 双眼 才能看得见

那些曾经温暖 鲜艳过的画面

渐渐地忘记 赶不上明天

只要用力地抓紧了想念

明天再也 没有你的笑脸

渐渐地忘记 忘记了时间

我只要沿着记忆的路线

到最深处 纵然那只是瞬间

当眼泪 滑落的 是句点

心里面 始终你 从没有走远

耳边 誓言 还在回旋

我会好好珍惜 没有你的明天

渐渐地忘记 赶不上明天

只要用力地抓紧了想念

明天再也 没有你的笑脸

渐渐地忘记 忘记了时间

我只要沿着记忆的路线

到最深处 纵然那只是瞬间

渐渐地忘记 忘记了时间

我只要沿着记忆的路线

到最深处 纵然那只是瞬间

三、简介:

《仙剑奇侠传》是根据大宇资讯同名单机游戏改编的古装玄幻电视剧,由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云南电视台、上海影视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李国立执导,胡歌、刘亦菲、安以轩、刘品言、彭于晏等联袂主演。

该剧讲述了渔村的店小二李逍遥与女娲后人赵灵儿以及林家堡大小姐林月如等人之间的恩爱情仇,并联手消灭拜月教拯救苍生的故事。

该剧于2005年1月24日在台湾中视播出,后于2008年1月27日在河北卫视上星播出。

葛俊峰 | 历史教师

广告:微博 | 擅长: 历史

其他回答

胡歌 — 忘记时间
曲:程振兴 词:孙艺
沉默着走了有 多遥远
抬起头 蓦然间 才发现
一直倒退 倒退到原点
倔强坚持 对抗时间
说好了的永远 断了线
期许了 不变的 却都已改变
紧闭 双眼 才能看的见
那些曾经温暖 鲜艳过的画面
渐渐地忘记 赶不上明天
只要用力地抓紧了想念
明天再也 没有你的笑脸
渐渐地忘记 忘记了时间
我只要沿着记忆的路线
到最深处 纵然那只是瞬间
当眼泪 滑落的 是句点
心里面 始终你 从没有走远
耳边 誓言 还在回旋
我会好好珍惜 没有你的明天
渐渐地忘记 赶不上明天
只要用力地抓紧了想念
明天再也 没有你的笑脸
渐渐地忘记 忘记了时间
我只要沿着记忆的路线
到最深处 纵然那只是瞬间
渐渐地忘记 忘记了时间
我只要沿着记忆的路线
到最深处 纵然那只是瞬间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414487208 | 发布于2010-07-26 10:19
评论
生生世世爱 演唱:吴雨霏(片头曲)
爱还没来天地间风云忽然变
有情有义的人都要回来
爱总会来生死注定的来世再爱
都等了太久哭尽无奈

他从树中来追随前世真爱
亲身体验过春去秋又来
情到至深时乌发也能白
剑成人后心动花灿烂地开

爱恨纠缠的生生世世
心底执着的信念为你存在
多遥远的路都阻挡不住
再次拥有没距离的温度
失去自由的生生世世
有爱不懂相拥错过了最爱
送一剑祝福再默默相助
恐怕没以后不自觉留退路

爱还没来天地间风云忽然变
有情有义的人都要回来
爱总会来生死注定的来世再爱
都等了太久哭尽无奈

一段记忆有三生那么长
到最后要用一碗水去遗忘
千年寂寞后你重见阳光
还是转头又纵身跳火海化成凤凰

爱恨纠缠的生生世世
心底执着的信念为你存在
多遥远的路都阻挡不住
再次拥有没距离的温度
失去自由的生生世世
有爱不懂相拥错过了最爱
送一剑祝福再默默相助
恐怕没以后不自觉留退路

为情所困的生生世世
伤也被伤命中成双的伤害
等不到日出一个人孤独
让星光代替我伴你远途
黑白轮回的生生世世
彻底放开成全永远的依赖
是乱世英雄或凡间俗梦
爱不离爱是把这感动留住

爱不离爱是把这感动留住
zhaojiamian741 | 发布于2010-07-26 09:55
评论
用kugou 搜吧 别人还专门做了一张仙剑全音乐的专辑 囊括所有游戏背景音乐和电视剧配乐
黄金浮世宝 | 发布于2010-07-26 09:07
评论
528148379
qgmsevdrxAgo | 发布于2012-07-14 20:14
评论
ilfwjj
hgybpyr | 发布于2012-07-25 04:4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