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原唱是谁

推荐于2016-01-23 09:50:24 最佳答案
《外面的世界》是齐秦在少年感化院中创作的一首歌曲,并由自己作曲、演唱。该歌曲被收录于齐秦1987年专辑《冬雨》中。1991年,齐秦重新演唱了这首歌,收录在专辑《柔情主义》中。
齐秦(Chyi Chin),1960年1月12日出生于台湾省台中市,歌手齐豫的弟弟,中国台湾男歌手、音乐创作人。
中文名称:外面的世界
所属专辑:《冬雨》
歌曲时长:5分20秒
发行时间:1987年1月1日
歌曲原唱:齐秦
填 词:齐秦
谱 曲:齐秦
歌 词: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 我拥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离开我 去远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 我拥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离开我 去远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我会在这里耐心的等着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我还在这里耐心的等着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WU292789 | 音乐爱好者

广告:今日头条 | 擅长: 音乐

其他回答

绝对是齐秦。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欧阳明珠眼镜 | 发布于2010-07-26 08:48
评论
齐秦的原唱,他是第一位把流行歌曲带入内地的港台歌手。
dfy5444 | 发布于2010-07-27 10:37
评论
齐秦
quietalways | 发布于2010-07-26 08:48
评论
莫文蔚
刘唐佳敏 | 发布于2010-07-26 08:5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