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ghtage中文意思是什么?

翻译作业遇到老虎了,请高手帮帮我呀!
aigo爱国之舟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7-26 最佳答案
容易发胖的年龄?
这种人工合成词,要联系上下文来理解的。

其他回答

不知道理解的对不对,这样的意思真不知道这个问题为什么这么久了还能回答,我觉得应该是权重的意思,就是说这件事占全部的百分比,比如说工作中,态度的weightage一般占到60%,欢迎文明拍砖。
allengor | 发布于2013-11-14
评论
这个能翻译吗?不知道是什么
SK仔 | 发布于2010-07-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