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和中国时差

比如今天是2010年7月26日凌晨
时差比我们晚12小时的智利是不是7月25日中午?
印地安千沛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6 20:13:30 最佳答案
是的 。由于国际日期变更线的存在使得智利的时间比我们慢了十二个小时。我们所用的北京时间在东八区,智利的首都圣地亚哥所在的为西四区,相差十二个时区。

xuelangluck

采纳率:37% 擅长: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错,目前是冬季!

智利位于南半球;夏季执行夏令时,和北京时间差11个小时。

供参考。祝好运,恰好比国内晚12个小时
evaluna | 发布于2010-08-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