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伏特加(小瓶的)有没有保质期

1.绝对伏特加(小瓶的)有没有保质期?
2.我放高温的地方(30度左右)会不会容易坏
推荐于2016-05-29 02:00:53 最佳答案
  绝对伏特加(小瓶的)的保质期是:长期。
  1、伏特加是一种纯净的高酒精浓度的饮料,是一种无色无味的液体,伏特加含杂质很少,很纯净,可以和其他饮料混合饮用,酒度一般在40-50度之间,可以做鸡尾酒的基酒。
  2、伏特加一般不设保质期,如果我们可以在阴凉干燥短发保存,可以保存很久,100年也可以,品质都不会变薄哦,因为是蒸馏型的烈酒,在常温条件一下,可以保存很久哦。我们也不要买到假伏特加酒,如果是假酒,那就没保质期了。

其他回答

没有,但不要放在阳光下比较好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悠嘻猴VC | 发布于2010-07-26 11:5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