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静听TTMUSIC文件怎样永久删除?

每次听歌,硬盘都会建立TTMUSIC文件夹,我不需要这个,看着很烦。 方法一没有用:在安装目录里找到TTPlayer.xml文件,用记事本打开。 删除 DownLoadFolder="D:\TTMusic" 这一行。 方法二同样没有用:打开千千静听-千千选项-网络连接-在线试听-取消缓存网... 展开
发布于2010-08-07 15:48 最佳答案
网络连接这个选项卡中,我同样遇到过类似问题:\!
应该没问题, 我之后就再见不到那该死文件夹了,有两个标签,一个是歌曲下载,一个是网络连接;Program Files\。在“歌曲下载”里修改下载路径 为“ D;TTPlayer” 或者你装 千千静听 的程序文件夹下就行啦,程序文件夹下同样也没有你好

苏打绿男生

采纳率:6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试试 别的软件 的强制删除 吧 比如 360

还有的 也可以 删除 顽固文件
祝你成功 ~
怀Y念Z以G后 | 发布于2010-07-26 06:31
评论
话说不用删除那么麻烦吧~改下路径就行了~千千选项-在线试听右边有个歌曲下载,把下载路径改到不起眼的位置就行了~再把原来的文件夹删了,就不会再出现了~
龙神胡文彪 | 发布于2010-08-04 21:37
评论
打开千千静听-千千选项-网络连接-歌曲下载-下载路径改为“C:\Program Files\TTPlayer\Cache\”或者别的你觉得不碍眼的位置。
IQ太高怎奈何 | 发布于2010-08-06 18:3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