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七月新番 10

七月有哪些好看的动漫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25 最佳答案
祝福之铃音
  7月02日 超元气三姐妹
  7月03日 妄想学生会
  7月04日 鹦鹉女神~Pure Engagement~
  7月05日 学园默示录
  7月05日 滑头鬼之孙
  7月05日 世纪末超自然学院
  7月05日 和殿下一起1分钟剧场
  7月06日 数码宝贝(第6部) 十字战争DIGIMON XROS WARS
  7月06日 星际宝贝~一起最高的朋友~
  7月07日 强袭魔女2
  7月08日 尸鬼
  7月10日 玩伴猫耳娘
  7月11日 战国BASARA 2
  2010年夏 大阪哈姆雷特
  2010年夏 , 不妨试试看看:

  学院默示录

  滑头鬼之孙

  大神与七位伙伴们

  超元气三姐妹

  传说中勇者的传说

  鹦鹉女神第二季

  这些都觉得不错 .hack//Link

  剧场版

  6月26日 欢迎来到宇宙秀
  6月26日 破刃之剑 第2章
  7月10日 口袋妖怪幻影的霸者 佐罗亚库
  7月10日 宠物小精灵 2010剧场版
  7月17日 借东西的阿丽埃蒂 (宫崎骏担任剧本创作)
  7月31日 小蜜蜂 勇气的旋律
  7月31日 昆虫物语孤儿哈奇
  7月31日 火影忍者疾风传 迷失之塔
  8月28日 Loupus=Garous
  2010-9 机动战士高达OO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2010夏 金属对决战斗陀螺
  2010夏 COLORFUL

  OVA

  6月04日 亲吻姐姐 第6卷附带OAD
  6月23日 传颂之物 第3卷(共3卷)
  6月25日 恋爱暴君 第1卷(共2卷)
  6月25日 文学少女–做梦少女の前奏曲-
  6月25日 灼眼的夏娜S 第3卷
  7月2日 红
  7月7日 真恋姬无双
  7月16日 绝对可怜CHILDREN 中学生篇
  7月17日 黑礁 第1卷
  7月30日 秋日天空
  2010-8 女皇之刃

  OAD

  6月25日 今天开始谈恋爱
  7月23日 变态生理研讨会
  9月9日 天降之物
  9月9日 未来日记

  个人比较喜欢看的有以下   很荣幸能为你推选七月新番 :

  7月01日 黑执事Ⅱ
  7月01日 大神与七位伙伴们
  7月01日 传说中的勇者传说
  7月01日 圣诞之吻SS
  2010年七月新番一览
  7月02日 祝福的钟声/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63701922.html?fr=ala0

愛之靜風

采纳率:15% 擅长: 网络游戏 动漫

其他回答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由四个漫画所创作的动画。吐槽也不错但是比起同类型的学生会的一己之见就差点了
鹦鹉女神?。后宫+卖肉 喜欢的话就看吧
大神与七位伙伴 也还可以了
圣诞之吻SS 据说是SCHOOL DAYS的翻版。这个的OP的确很不错
这些就个人而言来说是比较喜欢的了。。。道听途说而已 喜欢SD的话估计这个也不错七月新番对我来说只是10月巨作的预热而已
不过七月 真的有比较不错的动画 OP最好的必然是圣诞之吻SS的OP
首先是我最喜爱的 学园默示录 真的很不错啊 僵尸+卖肉 貌似也有牵扯到人性的问题
妄想学生会 恩。
3V3hebestar | 发布于2010-07-25
评论
七月新番
学院默示录
世纪末的超自然学院
滑头鬼之孙
尸鬼
上面是恐怖片

下面是卖萌买肉片
大神与七位伙伴们
超元气三姐妹
妄想学生会
玩伴猫耳娘
祝福的钟声
圣诞之吻
传说中勇者的传说

按顺序看吧~~
humey1 | 发布于2010-07-25
评论
黑执事第二季...
如果你看过第一季的话,第二季第一集可能会让你有点失望,因为不是夏尔.
不过.后来的两集是.
但是.
好像总共才出了三集.到现在.

最喜欢黑执事,所以只推荐这一部.
danmei2758 | 发布于2010-07-25
评论
黑执事第二季
滑头鬼之孙
卡卡_洛 | 发布于2010-07-25
评论
黑执事II 期待最久的动漫啊
滑头鬼之孙 剧情也不错
其他的都看着一般了啊
meteordream11 | 发布于2010-07-2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