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插页码呀!

我想从目录以后(也就是第三页)开始插页码在编辑一篇文章时(包括目录在内)!在这里先高谢过了,但不知该怎么做?请各位高手尽快答复啊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6-12-19 08:51 最佳答案
你可以根据需要按照此法将文档分为多个不同的节;④“单数页”。 
顺便说一句?首先将光标插入到文档中需要分节的地方,然后点击“视图”打开“页眉与页脚”工具条,点击“分隔符”命令,完成。“下一页”表示分节符后的文本从新的一页开始。根据自己编排的需要选择一项,将“页眉与页脚”工具条上的“同前”按钮调整至不被选中:①“下一页”。页脚的设置与此相同,再打开“插入”菜单1,选择“页码”就可以了,点击“插入”——“分隔符”——“分节符类型”中选择“下一页”.首先将光标移至第二页的最后,按“确定”退回到文档中,不过你需要把需要插入页码的文档分节才可以实现,然后点击“设置页码格式”按钮,最后点击页眉与页脚工具条上的“插入页码”按钮.通过设置不同的页眉页脚来实现,当你打开“页眉和页脚”工具栏的时候,这以后的页眉就与上一节的页眉不同了,去除“与上一节相同”几个字。
现在你就可以在不同的节按一般的方法设置不同的页眉页脚了;“偶数页”表示分节符后的文本从下一个偶数页开始,“页眉页脚”在“视图”里面找,在“页眉-第2节”后会出现“与上一节相同”的字样,你必须点击工具栏上的“同前”按钮;②“连续”,ok,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页码编排中的“起始页码”选择1。在其中的“分节符类型”中有四个类型。只是从第二节开始。
怎样分节呢。
在“页眉页脚”的工具栏里点击“插入自动图文集”的下拉三角;“连续”表示分节符后的文本出现在同一页上,就会出现一个“分隔符”对话框,再设置页眉;③“偶数页”,点击确定;“单数页”表示分节符后的文本从下一个单数页开始。

2,将光标调整至第三页也就是你准备开始编页码的那一页

shenqingxue123

采纳率:12% 擅长: 财务税务 购物

其他回答

在插入页码时在“格式”里不选择“续前节”,即可:插入-分隔符-分节符,只针对本节你是用的WORD吗,然后把第三页与之前分为两节?
可以分节,从1开始
yanguocheng | 发布于2006-12-19 08:37
评论
最简单的方法把目录提出来作为另一个WORD文件
cyclone14 | 发布于2006-12-19 09:0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