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鸣人VS佩恩是第几集 动画

推荐于2017-06-17 15:01:49 最佳答案
383 爆发!仙人模式
384 危机!消失的仙人模式
385 九尾猎捕成功
386 告白
387 地爆天星
388 四代火影

我何时死亡

采纳率:23% 擅长: 动漫 足球 单机游戏

其他回答

382 让世界了解痛楚 383 爆发!仙人模式 384 危机!消失的仙人模式 385 九尾猎捕成功 386 告白 387 地爆天星 388 四代火影
秋沙雨X | 发布于2010-07-25 12:58
评论
从383-388鸣人战6道佩恩!

389去找佩恩本体!

后面还没有更新出来
火柴与烟的关系 | 发布于2010-07-25 18:44
评论
383-388接下来就是和长门的对决了。。。
V玄霄V | 发布于2010-07-25 12:44
评论
动画380以后
宇智波雪艾 | 发布于2010-07-25 12:45
评论
386-388都有
insominia419 | 发布于2010-07-25 12:42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