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威尼斯电影节《白鹭归来》捧金狮是真的吗?

消化qyuqh 问题未开放回答
发布于2017-09-13 20:43 最佳答案

在刚刚闭幕的2017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由华侨城文化集团与深圳眼界科技联合出品的VR影片《白鹭归来》主创导演大雄亮相电影节红毯,并成功入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在非主竞赛单元,《白鹭归来》斩获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亚太艺术单元未来影像金狮奖。

本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首次引入VR影片,来自美国、中国、日本、英国、德国等8个国家和地区22部VR影片共同参赛。《白鹭归来》根据中国客家文化原创IP塑造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典范,讲述了来自中国南方神奇族群“客家人”的小凉帽姐妹,如何用魔法的小凉帽唤醒白鹭王,英勇战胜邪恶稻草龙的传奇故事。影片应用VR技术带来了客家山水古镇的沉浸式体验,深刻演绎了“我在剧情中”的未来电影概念,让全世界都能身临其境体验中国好故事。

甯的故事

采纳率:82% 擅长: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百度呀
沧雨阑珊 | 发布于2017-09-13 20:4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