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房不是他开的,东西不是他拿的,叫容留吗

房不是他开的,东西不是他拿的,叫容留吗
158****1127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6-20 04:56 最佳答案
不是,是宾馆容留。

cn#apffGaLGpL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以构成组织容留吸du了,判刑处罚的,为个人行为付出代价,最好远离这种人员,否则也是祸害自己和家人罢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20 04:5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