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父母的家在韩国何地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27 最佳答案
爸爸也是、妈妈也是。。
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帮助O(∩_∩)O谢谢
(还有全智贤本人已经澄清了,她自己是地地道道的韩国人!
全智贤是在首尔出生的。首尔

維他命K

采纳率:6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中国
蒸圆肠 | 发布于2010-07-25
评论
在高丽!!
狼行天下丨吃肉 | 发布于2010-07-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