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拼音输入法截图在哪个文件夹里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3 16:37:03 最佳答案
我建议你重新试一次截图搜狗的截图是没有固定的存储位置的,然后看看保存时弹出来的窗口是在哪个文件夹,这大概就是你上一次保存时的位置吧,截图以后可以随便保存在任何自己想要保存的地方。

如果楼主是曾经保存过一张截图但是忘记放在哪里的话

其他回答

我的安装路径和朋友们的不一样,但是不管路径再怎么不一样,你只要在你安装搜狗输入法的那个文件夹下搜索 pool 这个文件夹即可,你利用搜狗截取的图片都在这里面。
nianyouzhenai6 | 发布于2010-08-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