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江心比心是什么意思

138****3213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24 22:56:12 最佳答案
要总想搞新闻

霍夫那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着想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love落落秋水 | 发布于2017-07-17 22:21
评论
:原意着想再用着想引用于自着想着想
1q4e7u9o7628 | 发布于2017-07-17 22:29
评论
众筹时间,+1second
ID24192963 | 发布于2017-10-03 01:35
评论
用你的真诚之心去感化别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17 22:41
评论
推己及人
wang1557673065 | 发布于2017-07-17 22:29
评论
将心比心
追答
为别人着想,现在对方立场考虑问题
心比心作为成语指的是拿自己的心去衡量别人的心,形容做事应该替别人设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17 22:26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