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2017²+2017能被两个连续整数整除,这两个整数分别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7-17 22:25 最佳答案
原式=2017×(2017+1)
=2017×2018
这两个数分别是2017 2018

sdcz2005

采纳率:68% 来自团队:星辰之思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点击 条件格式——突出显示单元格规则——重复值;
微信 fz12233
手机 18026402836
在弹出的窗体中设置你要突出的格式;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17 22:23
评论
2017,2018
cmhdd | 发布于2017-07-17 22:19
评论
2017和2018
温度中国 | 发布于2017-07-17 22: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