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会引起腹痛,腹泻吗?怎么治疗呢? 10

不要给我复制一些医学常识,我要实际的,复制的请不要回答,在线等答案,急急急!!! 对了,去看了医生,昨天还只是腹痛,医生开了针剂是氯化钠注射液,利巴韦林注射液,头孢孟多酯钠,虽然四肢酸痛,畏寒,头疼减轻了,可是今天早上又开始腹泻,请问是...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27 最佳答案
我经验来看应该和药物没有什么关系,根据你说的这些药物都是些抗感染和抗病毒的药物。但是小孩子多见,还有你也没有说清楚最近先前的症状和现在的主要症状比如现在拉完全像水样还是稀的,还有一天拉几次,还有没有其他的不舒服等等,我觉得主要可能还是你自身的问题可能还没有完全解决吧,就是你说的感冒会导致腹痛腹泻这一般来说出现在成年人很少的,也不是说绝对没有。所以现在也不能够随便的给你个回答。
另外

其他回答

腹泻是感冒继发的肠感染,多喝点白开水,继续吃医生给开的药,过两天应该会好的。
阿尔迈凡 | 发布于2010-07-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