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行李箱尺寸 50

24寸--高60CM*宽40CM*厚25CM的行李箱可以吗?
kameujin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2-16 19:04:59 最佳答案


登机行李国内航班(国航,但可能检查大小托运可以。重量因航线而不同,国内航线经济舱一般是20公斤,带上飞机不行。

托运行李大部分航空公司的规定是三边和不超过158厘米,你所说的行李箱过大。重量要求在5公斤以下。实际操作中很少有人把行李称重、南航、东航、海航等)的要求是三边和不超过115厘米(标准21寸箱)

其他回答


回答完毕,祝你一路顺风托运行李,两件行李尺寸总和不得超过106英寸〔269公分〕,其中任何一件不得超过62英寸〔158公分〕,每件重量则不得超过70磅[31.75公斤]。

手提行李:可携带手提行李一件,尺寸不得超过45英寸〔158公分〕,重量不得超过50磅〔22。 手提行李中建议包括下列物品:旅行支票及现金、护照.67公斤〕、I-20、个人通讯录、个人药品。
如果不超过以上所说的重量。完全可以:可携带托运行李两件
hongsidong123 | 发布于2010-07-25
评论
这个你如果是做手提行李时不行的
yangzuozhan | 发布于2010-07-25
评论
dfd
juhwqxk | 发布于2012-08-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