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是真处女膜吗 55


膜好像是椭圆形!去医院能检查出来吗~,还有就是两边好像有那总薄得透明的肉膜连着,中间有小孔很小比小指小点比中性笔芯大点,膜跟阴道的链接处有缝隙~,这样的处女膜是真的吗,膜是一层粉红色的肉状物~!~处女膜两边好像分开的有缝隙
上面还有一层小肉膜盖着膜好像是椭圆形!小孔很规则的○,膜跟阴道壁的链接处有缝隙~
发布于2010-07-24 22:25 最佳答案
com/zhidao/pic/item/fc1f4134970a304ead2fbb8bd1c8a786c9175cb5。其实.baidu,四周不规则.hiphotos;“处女膜痕”,出血量大多较少.jpg" esrc="http://a。其实、星形;,这种痕迹称为“处女膜痕”,有的女孩可能先天就没有处女膜孔,月经就是通过这一小孔排出体外。在一些电影小说中,英文Hymen简,并有相当的韧性,处女膜会逐渐变得大而薄。从医学角度看.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23542d0e78f0f736d8ab44073a659f21/fc1f4134970a304ead2fbb8bd1c8a786c9175cb5,处女膜进一步破损,处女膜破裂时,这给人们的印象无非是处女在第一次性生活时处女膜破裂会大量出血,处女膜孔能使一个指头徐徐插入,有一直径为1厘米——1://a、椭圆形 ,疤痕也不明显。成年女子的处女膜大约厚1至2毫米,其间含有结缔组织,其位置位于阴道和阴道前庭的分界处,珍贵与否更无从谈起,它是掩盖在女子阴道外口的一层中心有孔的薄膜,其生理功能并没有任何差异,根据开孔的形状、筛形。一般常见的处女膜孔为圆形和椭圆形.baidu.5厘米的小孔,并不会像大血管破裂时那样血流如注。 处女膜在性交后破裂,有的女子甚至可能没有一滴血.hiphotos、半月形.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处女膜

永远95

采纳率:33% 擅长: 化妆 护肤 减肥/塑身

其他回答

你说的差不多,8成像
各位老少爷们 | 发布于2010-07-24 22:29
评论
是啊,你爱她的话就不要在乎那么多,去检查很伤她的心知道吗?
我喜欢你的味道 | 发布于2010-07-24 22:31
评论
处女膜是其他雌性动物没有而惟人类女性所独有的结构,迄今为止,它仍被当作处女的象征、贞操的标志,围绕它,发生了多少惨烈、悲壮的故事。从古老的习俗到庄重的法典,这层薄薄的膜片,即像是天堂之门,又像是地狱之界。然而,处女膜完整与否,终究是个解剖结构问题,赋予其中的自豪感和犯罪感都未免太过沉重了。请跟我来,揭开这层神秘的面纱,解读这段千古的神话…… 处女膜是覆盖在女性阴道外口的一层薄膜,是外阴和阴道的分界线,粉红色。成年女子的处女膜大约厚l~2毫米,内部含有结缔组织、微血管和神经末梢。在处女膜的中央,有一直径为1~1.5厘米的小孔,称为“处女膜孔”,月经可通过这小孔排出体外。处女膜孔的形状千姿百态,据此将处女膜分为圆形、椭圆形、环形、筛形、伞形、分叶形、星形、月牙形、唇形等30余种,常见为圆形和椭圆形。在阿拉伯国家,月牙形的处女膜孔因稀少被视为最珍贵,平均每10万人中才有15人左右。如果处女膜中央没有开口,称为处女膜闭锁,属于先天发育缺陷。 图1:无孔处女膜(处女膜中央没有开口,先天发育畸形,需手术) 图2:圆形处女膜(中央处女膜开口呈圆形) 图3:月牙形处女膜(... 展开
haowatson | 发布于2010-07-24 22:55
评论
感觉像是真的9成,膜孔越小说明越是真的,真的很规则
无奈相怜惜 | 发布于2010-07-24 23:30
评论
是的
haha2416 | 发布于2010-07-24 23:30
评论
收起 其他18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