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 食量 5

我每次大概喂10粒兔粮吧 是不是太少了,刚买来的,然后过一会还要,总是像没吃饱一样,喂兔粮,到底一次应该给多少啊,虽然每次给的都不多,每次抓一点给他吃(两只兔兔)一会就没了,我一天喂了好多次我家垂耳兔应该两三个月吧
发布于2010-07-30 22:24 最佳答案
那样喂兔兔吃不饱的,他自己会留食,要是很鼓得话说明吃多了,当然不推荐你这样喂,下次再少抓点,比如多半把,要是软软的就是吃的适量,或者就放满兔粮看看兔兔会不会留食。
早晚各喂一次,晚上适当给多点,要是会的话以后就是喂多点兔兔也知道不吃太多的~网上有些说喂30粒或40粒的都有点不准确,可以等兔兔吃完粮摸摸肚子,你可以做几次试验10粒也太少了吧~每次要抓一把啊,兔子随着年龄的增长粮也要增加~
我家兔兔是全天供粮

肉肉MaMi

采纳率:41% 擅长: 宠物 烦恼 教育/科学

其他回答

祝你的小兔健康,只是适当加点青草和白菜,萝卜,大米兔的生长速度快和它消化能力强是有关系的,也祝你生活轻松。你喂得挺好的,活泼,快乐
朵啦咪公主 | 发布于2010-07-24 22:38
评论
10粒是多重?兔粮颗粒大小悬殊很大的,4个月前,日喂量可以按体重的5%喂
mudxinshi | 发布于2010-07-24 23:35
评论
每只。早一把,晚两把 草无限。给水。 但是每把要抓满。。别只给10粒。兔兔喜欢吃兔粮但是不能总吃
咱﹏夲疍゛ | 发布于2010-07-25 15:00
评论
还是莫喂多很老 可以适量加点草料
矮菟徾 | 发布于2010-07-25 17:0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