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筋英文怎么说?

晕死 ==,我说的拉筋是武术里的拉筋,你们什么拉金都出来了 ==!
关羽杀神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7-24 最佳答案
你指运动前热身拉筋是吗?应该用 streching

其他回答

所属学科:lacing wire 其他名称:拉金 定义:位于叶片中部起调频和阻尼作用的连接件:拉筋 英文名称lacing wire
科技名词定义
中文名称
jasson1124 | 发布于2010-07-24
评论
lacing wire; shrouding wire

参考资料: 有道桌面词典

陈玉龙囧 | 发布于2010-07-24
评论
lashing wire
ininba | 发布于2010-07-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