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可以找到各种哭脸笑脸的符号?

如MSN,QQ里的各种符号,请问哪里可以下载啊?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2-18 最佳答案
别吵偶;~~ 掰掰~ 

*x*...

[{(>_<!!.

(*@?@*) 哇~

O_o 惊讶~~~

(⊙o⊙) 目瞪口呆

(°!!;.<*)~ @ 酸~

~`o`~ 了解

ˋ_ˊ* 你不要命啦..

(*>!

^_^; 尴尬

⊙﹏⊙‖∣° 真尴尬~~

^_^||| 好尴尬!

^_^" 尴尬的笑...:: 哭

〒_〒 鸣~~我在哭.? 不知道你在什么

(???

(+_+)..

%>_<? 什么意思?;^*) 啵一个!

(^_^)∠※ 送你一束花

(*^〔^*〕 羞羞

`(*^﹏^*)′ 超级羞羞

`(*∩_∩*)′ 献上

~_~ 想睡觉了的意思!.@_@|||||.;^o^/..

:...

╰_╯我发火了!?!)

(*^@^*) 乖~(还含个奶嘴哦)

X﹏X糟糕!

-.- 装蒜

~>_<..;\*^o^*//.. 你逼我也没用,我劫对不会搜粗弃的!

~w_w~ .;﹏<) 不~

(*+﹏+*)~ @ 受不了~

x__x, 唉!

\!!?^)↗ 小猪为你打气!

~^o^~ 加油呦.

/,让偶思考一下!

(ˇ?. 造成"冷".<..

→_→ 怀疑的眼神~~

...;/(ㄒoㄒ)//..干笑~

??)? 哩公啥哇听无啦~

o_O?;)… ○圭~○列~~怎么

`(*>.. 完蛋的意思呀~~

(° ?°)~@ 晕倒了,无趣.. 沉思(说穿了"呆滞状况")

O__O" 呆滞的眼神~~~!;_<# 粉生气~冒青筋

@x@ 生气

(ˋ^ˊ〉-# 生气

(>眼睛为之一亮

★~★ 见到偶像眼睛为之一亮

o_o .!

*^?;^* 笑,疑惑

一 一+ 锐利的眼神~

>"<|||| 伤脑筋的意思~

^◎- 爱你呦~~

(*^;/(^v^)\\.... 乌鸦乌鸦飞过去表示冷场;﹏<*)′ 好刺激.?o..,打

*^?^* 哦~,呵呵傻笑

*^◎^* 呵呵大笑(嘴唇好厚)

*^÷^* 得意的笑(有上下唇的哟)

~~~^_^~~~ 笑毙啰(笑得连眼泪都蹦出来了.;{=.!!

(+﹏+) 流泪,感动

`(+﹏+)′ 超级感动,眼泪不停

^_^o ~~~ 感动感动~~~
文字表情 意思
01 (T_T) 伤心的脸~~~哭泣的脸~
02 (^_-)db(-_^) 约束~~手指打勾勾~有像吧~
03 p(^-^)q 加油~两手紧握拳头高举~~
04 ∣(-_-)∣ 没有听到~耳朵遮住了~~
05 (>!

(~ o ~)~zZ 我想睡啦~

?_?;% 我要哭了哦;_<!

Y(^_^)Y 举双手胜利

\?? 发生啥事?

@_@a 搔头;ˇ) 嗯~....

._. 受到打击,表情呈现呆滞样~

(*@^@*〉 悲!!; 欢呼

^o^y 胜利^o^y

↖(^!

/ 很没劲/无耐的意思

(╯^╰〉 一脸苦瓜

}_} 粉无奈;_<) 眉头紧皱~有点生气了~
06 (__)(-.-)(~o~) 累了~又眯眼~又打呵欠的~
07 *d(-_^) 有好感的意思~
08 (-_-)ZZZ 睡著了啦~~
09 m(-_-)m 抱歉~两手张开高举~投降状~
10 \(@^O^@)/★~~~晚安~~~~~ 就是晚安罗~~~
11 (^o^)哇~~(^0^)哈~~(^○^)哈~~~ 大笑三声~~
12 O(^o^)~~YA(^0^)~~SU(^^)~~MI(^_^) 日文~好好休息~~用於睡前~
13 (/_\) 看不到~~眼睛被摭住了~
14 (^^)(((((((((((((((●~~~~☆ 放个炸弹炸人啦~
15 (^^)/▽ ▽\(^^) 乾杯~~~杯子碰杯子~~~
16 (^_^)/★\(^_^) 也是乾杯~~杯子相碰~~~
17 (⊙_⊙)(#^_^#) 亲一个~发出~~啾~~的声音~~
18 (^^;;;; 紧张~~~
19 (^3^)-☆CHU!! 亲一个~发出~~啾~~的声音~~
20 (^人^) 拜托~~两手作拜拜状~~
21 (”O〃)~~~ 生气的意思
22 (^0^)y-°°° 有好感的意思
23 (-_-;) 紧张的脸~
24 ( _ ) 疑问的脸~~
25 (ˇ^ˇ) 不以为然
26 (*^ ^*) 亲一个!
27 (╯^╰) 一脸苦瓜
28 (*+﹏+*)~ @ 受不了~ 受不了~
29 (⊙o⊙) 目瞪口呆
30 (°ο°)~ @ 晕倒,不省人事
31 ‘(*∩_∩*)′ 献上最可爱的笑
32 (*^^)/.. :*: .★,.:*: ☆ 祝好梦
33 ( "*_*) (`~~`) ===== 看到鬼 就是看到鬼了嘛~~
34 [ (>__>@()@ 鱼儿~鱼儿~水中游...
49 \(╯-╰)/ 很没劲/无耐的意思
50 =^.^= 猫咪~喵~~
51 =_=凸 很邪恶的比出中指...:P
52 !@! 装死.....的猪仔!!~~^^~~
53 凸^_^凸 shit!!
54 ^_^||| 好尴尬!!
55 (《⊙⊙》) 南方四贱客--阿尼
56 (_*_) 屁股
57 ╰_╯ 我发火了!! 就是生气的意思呀~~~你看看眉毛都翘起来哩~~
58 }_} 粉无奈..粉悲情
59 凸\ _ / 凸 比中指......
60 凸^_^凸 两只中指喔
61 ⊙﹏⊙‖∣° 真尴尬~~
62 ^_^" 尴尬的笑啊.....好尴尬啊!
63 ( ^_^ ) 什麼意思
64 {>~<} 好酸呀
65 ●_● 熬夜变熊猫!~
66 ..>d(˙_˙)b< 也是一个快乐的笑脸
^_^和^_^* 高兴快乐的容颜
生气模样
:-(和:( 代表哭脸生气的脸谱
:-C 真的生气了
:-< 愤怒
:-o 咆哮
:-O 吼叫
讽刺表情
:-P 嘻嘻哈哈做作的鬼脸
: / ) 一点都不好笑
:-| 厌恶
:- J 吐舌头
沮丧心情
:,-( 哭泣
:~-D 是一种哭泣
:-e 失望
( :- ( 悲观
...---... SOS
内心感情
:-X 亲亲( Kiss)
:- Kiss的嘴脸
@>-->--> 玫瑰花
@>--'--'-- 玫瑰花
其它符号
;-> 眨眼
8-) 我有大眼睛哦
:-& 结巴
B-) 带眼镜
] : O 惊吓
: @ 什麼(What )
: -C 无法相信(Unbelievable!)
:(@@) 你在开玩笑
:>) 大鼻子
@-^ 睁一只眼闭一无眼
(-_-) 神秘的笑容
:-)~~ 流口水;^_^; 流泪中.! 生气的意思~~~眉M都翘起来~~

> 可爱ㄋㄟ~

~*!~哈~哈~

~@^_^@~ 可爱呦.*~ 害羞又迷人的小女生

#^_^# 脸红了!;(╯-╰)/?; 打瞌睡

=@~@= 一个看到美眉就紧张+脸红的大学生.

@(一-一) 秘密--------嘘```````

(ˇ^ˇ〉 不以为然

(^人^) 拜托啦^^~

(^_^)/,晕

-(- 好伤心!

∩__∩y 耶~~^^ (装可爱..,思考中

...) ~~~//..?||| 听无(就是听不懂ㄉ意思啦^^)

( );\~~~ 微笑表示友善?°)~ @ 晕倒,不省人事

*@_@* 崇拜的眼神:>~+ 好感人唷....;... 嘘;)]} 发抖

╯﹏╰ 粉无奈~~

\_<||| 很尴尬~!!

=^_^= 温馨的微笑.. ..

Q_Q 流眼泪的样子;//.. .. 别哭了!

>..粉悲情

-____-" 唉~~别提了.└(^o^)┘; 偶头好状壮ㄋㄟ```

﹌○﹋ 喔嗨呦^ˇ^≡

~^o^~ 大家安安. 头昏眼花

…(⊙_⊙

无表人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到官方网上下表情就好了
冷冷的天气 | 发布于2006-12-18
评论
发表
软弱← | 发布于2006-12-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