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出生时辰起名

请帮忙起名男孩姓刘阳历20107月1423点48,农历六月初三辰按周易起名能说概含义谢谢
合适力所能及范围内另加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24 最佳答案
四柱:庚寅  癸未  丙寅  戊
五行(计干): 2水 3木 4火 4土 1金
五行(计): 2水 2木 1火 2土 1金
元偏弱喜用木
【京】8画字意:秀气清雅荣贵功隆昌吉祥(木)
【俊】9画字意:英敏敦睦功隆昌外吉祥名利双收(火)

其他回答

公历:20107月142348(星期三)
农历:庚寅六月初三
春节:2月14
运五行:木
纳音:松柏木 杨柳木 炉火 霹雳火
八字:庚寅 癸未 丙寅 戊
五行:金木 水土 火木 土水
肖:虎
刘桦佑 刘晋信 刘文耀 刘浩元 刘孝德 刘泽翎 刘雨帆 刘月耿 刘弘涛 刘文欧 刘紫 刘敬贤 刘鼎润 刘世星 刘致泰 刘志玮 刘展佑 刘石楷 刘鸿锦 刘韵尘 刘浩琦 刘观依 刘鼎诚 刘世豪 刘玄鹤 刘弘岩 刘文舟 刘俊楷 刘鸿江 刘雨棋
宝宝取名软件◇ | 发布于2013-04-02
评论
请帮忙起名男孩,姓刘,阳历2010年7月14日23点48分,农历六月初三出生按生日时辰按周易起名,最好能说出大概含义,非常谢谢了!

“为径”一名语出自“唐宋八大家”之首的著名文学家韩愈韩退之先生的千古治学名联“书山有路勤(谐音“覃”)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韩愈这一名联烛照千古,深入人心,激励了世世代代的莘莘学子勤学成才,在整个华人社会里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所以,取用这一美名的宝宝一出世就注定一举成名的。
QQ416839352f | 发布于2010-07-24
评论
刘浩宇
meiqin0808 | 发布于2010-07-25
评论
刘若涵
wangqi880808 | 发布于2010-07-2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