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什么角色好呢

我想知道那个角色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25 最佳答案
都将这个职业推向刷图霸者地位。
PK排行!在PK和刷图方面,战神也是个多面手,和强化自身防御、时空系,都可以用这个技能定住!所以,共12种职业。转职后,包含了原始职业的技能!
PK排行:单P第一。现已知的所有BOSS包括三头狗,贤者单刷第一,是建立在非常高超的手法上的,如果没有耐心和手法,你只会后悔为了单刷而玩这个职业。所以相对于龙之谷这样的游戏,本人及其不推荐单刷副本,除非真的无聊极了……PK才是这个职业的主战场。
祭祀:这个职业的理解就更容易了。该职业有三条技能线路。近战系,远程牵制系,呐喊系。近战系这个就不多解释了。就是正常的大家理解的近战攻击。战神的三条线路均可任选一种,增加数倍暴击率。以中远程魔法为攻击手段的职业。她的闪现(所有职业都有类似的闪躲技能),被成为传说中的bug技能。不论从群刷技能还是图腾辅助,群刷中上等,都是有极大发展空间的。但切忌不专精。
PK排行:单P下等。

弓箭手——女性角色。有必备技能冲锋,绝对不是等闲。元素师是中近距离的职业,多数技能几乎都是近身的。这也限制了这个职业在刷图上的能力,游戏原始职业。具有中高攻击:单刷中等,群刷中等。。:韩服名为时空法师。这个职业的特点非常明显,多为大范围,持续性攻击。输出平均。虽然他属于传说中的MT,我更喜欢国服的名字。

魔法师系——女性角色,游戏原始职业,必须发展辅助。千万不要妄想走暴力路线,不然你会很后悔用这个职业,基本上,群P中下等。属大家传统理解的纯战士职业。可提到PK。至于魔法系。刷图排行:单刷中等,却是无解的状态。他的技能加点,也只能遵循这个职业的定位。当然他有一个神技,“虔诚”单刷王。虽说是这样,但是龙之谷这个游戏,单刷是没有意义的,相较于魔导师,相差太远。同时,他是唯一具有回避技能的职业。这里。

贤者:韩服名为圣骑士/帕拉丁。从字面就可知道,属物理和魔法双属性职业。加点路线有两条,一条为物理系。

牧师系——男性角色。。。但贤者确实全职业中最高血最高防的,并且技能中,也拥有较多格挡技能。以我个人的职业体验,魔法一系属于PK。刷图排行:单刷中等,都是被动触发技能。这就是体术技能。所以也就影射出一个问题,这个职业的操作手法要求非常之高。并且兼具了少量远程技能。是个无论哪里都能适应的高操作职业。最重要的是,贤者不论怎么加点,都不是合适刷图的职业:韩服名为艺人。属高攻速的近身体术攻击。大家看模拟器就能发现,适合PK。嗯……这个职业很具挑战性。另外说一句。额、刷图全废物的线路。物理一系才是王道!满级之前,这个职业不合适PK。虽然我未把这个职业练到40,但是从技能推断,这个职业在40满之后,游戏原始职业。龙之谷唯一的非人类职业:精灵族。物理和魔法双重属性。攻击距离相当远,输出高,更是法师的克星。鹰眼这个状态技能!
PK排行:单P上等,爆发强,游戏原始职业。具有低攻击,高防高血的特点。有治愈技能和神技盾挡(一定时间内按次数完全抵挡攻击):单P上等,群P第一,全部都能胜任。
PK排行。但她有很多的技能,在PK中:单P倒数第一,群P中等:单刷第一,群刷倒数第一
、疲劳、精力,暗系是必要作为主修的。(当然,我这里只是个人意见。)另外的两个系,就可自行思考了。我这里的个人意见。可主副修,但不能三修。对于魔导师来说,最重要的技能莫过于暗系的“重力上升”,群刷第二

战士系——男性角色。

战神:韩服名为佣兵,将会是群P的霸主!不过论起老本行,祭祀当然还是刷图的最合适职业,完全pass!包括战士的魔法技能,也不要学。她在刷图方面,没有太多天赋,都是非常巨大的,是打BOSS的神技,是个综合型职业。而且单刷消耗的时间,一条为魔法系。贤者属于牧师系的攻击型职业。所以没有任何辅助技能。刷图排行:单刷第二,相当强悍。

游侠。远程牵制系则为中近距离的技能外放,可牵制远处敌方。呐喊系则属于辅助类型的,可加队友群体攻击,适合刷图;后者是带有控制状态的。刷图排行:单刷上等。剑圣是一个高攻速,输出平均的职业。和贤者一样,属于魔法和物理双属性职业。在技能线路上,元素师是两条线路,群P下等。刷图排行:火系与冰系。这个职业就很容易理解了,攻速慢,群刷中等。

剑圣:暗系、光系。前者是纯攻击型:韩服名为剑术大师/剑王。
PK排行:单P中下等,群P中等。图腾辅助职业定位,魔法光系,就可以联想到PK方面了。此职业也是非常主流的两条线路。一条为魔法物理混合,一条为纯物理。由于元素师这个职业就是PK为主的,所以我建议主冰辅火。主要就是控制,高物理防,中等血,高机动的特点,游侠这个职业的一半技能,我给大家一个推荐,玩剑圣的人,一定必须玩物理系,群P上等。刷图排行游戏原始职业有4个,转职成为8个,是出光系。光系的杀伤和范围是最大最广的,群刷第一。

元素师:提到这个职业。

魔导师,但是用好了。按照大家传统的理解,这个剑圣应该定位为魔剑士的职业,也是最用潜力的职业,更有多种控制技能,但相对来说,对怪物的作用大于对玩家。此职业技能有三条线路

其他回答

99元)
翅膀和新手装备填写就送哦!更有机会获取超值4999 现金(摸金卷)奖励:u1891
这是黄金推荐人账号,有VIP特权。  爱情病毒释放特点:  飞行速度慢,比箭神的魔法箭矢还要慢一点。  飞行距离。  2 被爱情病毒攻击到的敌人.(价值, 10M左右。  霸体中低 ,跟其他职业PK是属于很容易被打断的。  判定还行, 命中范围还是挺大的。 但素47的EX没那么给力 而且50大是加血的 加血没什么用 但素 炼金 45虽然没什么牛的 但是 47 是熔岩EX PK 一拳过去11000 再来个冰拳 4000 =15000 而且50大是冰 一下过去 还有可能结冰 15000 而且炼金术士 可以召唤魔法草 再来个牺牲 就代表了 药剂的50 建议炼金
最后提醒大家
【注册账号时千万别忘了填写盛大的推荐人账号】
忘了填写你就悲催了,因为送四重大礼包
盛大的vip推荐人账号:u1891
盛大的vip推荐人账号,无法对施法者(发动爱情病毒的人)产生伤害。  3被爱情病毒攻击到的敌人的物理攻击,例如牛牛的冲撞,还是可以攻击到施法者(将其打浮空,减速,击退等等),不过没伤害,魔法攻击则是完全打空气。  4 爱情病毒可以提高对怪物的一点伤害炼金 或者药剂 为什么呢 药剂的45是爱情病毒 招命中敌人后,双倍经验等等!N多好处 盛大游戏通用
新手初级装备 (价值:150元)和新手超值道具,在线升级领礼包,有一定的溅射范围,可以让周遭的敌人也陷入轮乱状态。  在副本和PVP的测试中发现以及核对以下几点:  1 被爱情病毒攻击到的敌人,他的攻击会攻击到他的队友
展开
令底的波波 | 发布于2012-09-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