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会员高速通道流量不足怎么办? 10

告诉我怎么解决,谢谢啦~
R类激情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3 14:24:18 最佳答案
般会员的高速通道的流量是10G,用完了会提示你剩余高速通道流量不足,后来把自己的账户注销了,那是不是可以把账户的信息删除或修改成初始值,但本人找不到,对安装的文件不清楚!没办法,继续尝试,“试用通道”,很惊喜,点之,用空号下,突然发现!于是就又把自己的号登上,右边下载任务里多了按钮,结果提示说要排队,让等4小时,无语,发现直接进入高速通道了,导致不能继续使用高速通道。我就是遇到这种情况,后来想想是不是本地自己的账户信息里有记载高速通道使用的记录,如果真是这样

其他回答

a href="http://vip.xunlei.com/freedom/exclusive_channel.com/freedom/exclusive_channel.html?cachetime=1280417100984" target="_blank">http://vip.xunlei
jzbsc2 | 发布于2010-07-29
评论
升级VIP 那是慢慢来的 一月就那么点流量的 用完了就没了
by15105512851 | 发布于2010-07-24
评论
新方法:最新版无限高速方法,讯雷7启航版及以上版本都可用!:登上个没VIP的号,下载文件,然后在自定义限速里限下载速度至20,过下后文件那会出现 无速度?....,然后快速调成下载优先,高速通道边上就会出现试用通 道字样,然后看到它并快速点击,就可以试用通道了,试用到1定时间,就马上退出讯雷7,如果不退,下次的试用就再也没有了,退了后,再按前面的方法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