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来》中文歌词

发布于2010-07-24 11:06 最佳答案
《大家一起来》中文歌词:   唉呀……呀   大家一起来   唉呀……呀   大家一起来   我们在这里跳舞   在这里开怀   说一说你理想   说一说未来   不要再徘徊   不要再等待   美好的前程   永远等你来   唉呀……呀   我们大家一起来   不要把那真心当成游戏猜   唉呀……呀   我们大家一起来   为我们明天的辉煌去喝彩   唉呀……呀   大家一起来   唉呀……呀   大家一起来   我们在这里跳舞   在这里开怀   比一比你潇洒   比一比你帅   不要再犹豫   不要再无奈   青春的脚步   永远朝前迈   唉呀……呀   我们大家一起来   抬起头   挥挥手   掌声响起来   唉呀……呀   我们大家一起来   为我们明天的辉煌去喝彩   唉呀……呀   大家一起来   唉呀……呀   大家一起来   ………………   唉呀……呀   我们大家一起来   不要把那真心当成游戏猜   唉呀……呀   我们大家一起来   为我们明天的辉煌去喝彩   唉呀……呀   大家一起来   唉呀……呀   大家一起来   唉呀……呀   我们大家一起来   抬起头   挥挥手   掌声响起来   唉呀……呀   我们大家一起来   为我们明天的辉煌去喝彩   唉呀……呀   大家一起来   唉呀……呀   大家一起来   …………

参考资料: 大家一起来

霓悠然

采纳率:28% 擅长: 度假旅游

其他回答

有首英语的和这旋律很像 smile - butterfly
你可以听听
huaizhi1107 | 发布于2012-04-23 22:24
评论
《大家一起来》中文歌词: 唉呀……呀 大家一起来 唉呀……呀 大家一起来 我们在这里跳舞 在这里开怀 说一说你理想 说一说未来 不要再徘徊 不要再等待 美好的前程 永远等你来 唉呀……呀 我们大家一起来 不要把那真心当成游戏猜 唉呀……呀 我们大家一起来 为我们明天的辉煌去喝彩 唉呀……呀 大家一起来 唉呀……呀 大家一起来 我们在这里跳舞 在这里开怀 比一比你潇洒 比一比你帅 不要再犹豫 不要再无奈 青春的脚步 永远朝前迈 唉呀……呀 我们大家一起来 抬起头 挥挥手 掌声响起来 唉呀……呀 我们大家一起来 为我们明天的辉煌去喝彩 唉呀……呀 大家一起来 唉呀……呀 大家一起来 ……………… 唉呀……呀 我们大家一起来 不要把那真心当成游戏猜 唉呀……呀 我们大家一起来 为我们明天的辉煌去喝彩 唉呀……呀 大家一起来 唉呀……呀 大家一起来 唉呀……呀 我们大家一起来 抬起头 挥挥手 掌声响起来 唉呀……呀 我们大家一起来 为我们明天的辉煌去喝彩 唉呀……呀 大家一起来 唉呀……呀 大家一起来 …………

参考资料: 大家一起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0-26 14:4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