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红宝石386怪物数据 5

能学什么技能机等。(类似与电玩巴士口袋妖怪数据库,但它那个是白金(珍珠钻石)版的,和宝石版不一样)谢谢达人们。(没积分了,只能给5了不好意思.,包括怪物种族值,升到几级能学什么技能,几级进化求哪里有红宝石386版的怪物数据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7-24 最佳答案
//zhidao.baidu.com/question/111449841.html?si=2" target="_blank">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11449841,捕捉地点,但PM种族值版本不同是不会变的

其他回答

下个修改器才能看到
梦幻怪兽 | 发布于2010-07-24
评论

为您推荐:

口袋妖怪红宝石386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